•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msr2600路由器插入了SIC-16AS模块

2023-12-2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6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现想将一个一分四的现,接在模块上,然后下行接口是否存在线序问题?然后是否应该插在下行交换机的Console 接口上?然后该如何配置,还请专家指点。

最佳答案

粉丝:131人 关注:1人

SIC-16AS模块是一款支持16个异步串口的接口模块,可以用于连接控制台服务器POS终端传感器等设备。您的问题可能涉及以下几个方面:

# 配置SIC-16AS模块的IP地址和掩码 
[H3C]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0/0 
[H3C-GigabitEthernet0/0] ip address 10.1.1.1 255.255.255.0 
[H3C-GigabitEthernet0/0] quit 
 # 配置SIC-16AS模块的控制台服务器功能 
[H3C] console-server enable 
[H3C] console-server user admin password simple admin 
[H3C] console-server line 0 15 
[H3C-console-server-line0-15] speed 9600 
[H3C-console-server-line0-15] data-bits 8 
[H3C-console-server-line0-15] stop-bits 1 
[H3C-console-server-line0-15] parity none 
[H3C-console-server-line0-15] quit 
 # 配置下行交换机的Console接口参数 
<Switch> system-view 
[Switch] user-interface console 0 
[Switch-ui-console0] speed 9600 
[Switch-ui-console0] data bits 8 
[Switch-ui-console0] stop bits 1 
[Switch-ui-console0] parity none 
[Switch-ui-console0] quit 
 # 通过Telnet或者SSH方式登录SIC-16AS模块的控制台服务器 telnet 10.1.1.1 2001
 # 登录SIC-16AS模块的第一个串口 telnet 10.1.1.1 2002 
# 登录SIC-16AS模块的第二个串口 ... telnet 10.1.1.1 2016
 # 登录SIC-16AS模块的第十六个串口



请问以下,在最后登录提到2001/2002这里,这个编号是固定的对应接口吗,还是在哪配置的?

蟹堡王的宝 发表时间:2023-12-21
2 个回答
1212 八段
粉丝:8人 关注:6人

方向telnet?

线序需要考虑:一般线序为4和5不变,其他全反过来


请问是与1分四的线处改线序还是在console改线序还是两头都要改

蟹堡王的宝 发表时间:2023-12-21
粉丝:168人 关注:8人

连接SIC-16AS接口模块线缆时,首先需要将4端口异步串口转接电缆的D28端与SIC-16AS接口模块相连,最多可以连接四根4端口异步串口转接电缆。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