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ER3200 lan口速率

2023-12-3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3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 ER3200 lan1.lan2.lan3口速率从auto改为1000M后lan口指示灯都不亮了,也不能进入路由器了,只有wan口灯亮,怎么办

最佳答案

Xcheng 九段
粉丝:121人 关注:3人

接console口恢复出厂设置或更换电脑测试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粉丝:2人 关注:0人

您好,可以找一个千兆的交换机接上去,或者找一个千兆网卡的电脑接上去,然后再登录web界面,将lan1.lan2.lan3口速率从1000M改为auto。

暂无评论

粉丝:0人 关注:0人

恢复出厂设置,之后登录设备,把设备固件版本更新到最新版本之后再试试

暂无评论

粉丝:17人 关注:9人

您好,请知:

从反馈的信息来看,应该是因为速率协商的问题而导致无法链接。

可尝试修改电脑网卡速率和双工模式看下是否能连接上,也可以使用千兆交换机或者可以自适应的交换机对接互联看下。

如果要恢复出厂设置,可参考如下方法:

1、web页面在设备管理-->基本管理-->配置管理中点击回复到出厂设置,之后路由器会重启,重启后就恢复到出厂设置了。
2、如果登录密码忘记了,可以通过命令行恢复,进入到命令行界面方法可参考: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46988
进入命令行之后,输入restore default,按照提示输入Y,之后设备会自动重启,重启后,就恢复出厂设置了。
3、部分ER款型带有USB接口,这部分设备可以通过USB恢复出厂设置
新建文件,如ER8300G2_restore.txt(ER8300G2为设备型号,根据自己型号来定义的),在文件第一行输入restore default,将该文件放到U盘的根目录,将U盘查到USB接口,之后设备会自动恢复出厂设置,并自动删除U盘里的ER8300G2_restore.txt文件。
4、部分款型带有RESET按键,这部分款型直接按住RESET按键10秒左右,之后可以看到diag诊断指示灯快速闪烁,取消按针后,设备会重启,之后就恢复到出厂设置了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