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想把防火墙挂在云简网络上

2024-01-0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0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防火墙型号是F100-C80-winet。系统-配置向导-快速接入Internet后,在云简网络上绑定的设备还是离线状态。配置的模式是透明模式,接入路由器,应该是旁挂的。

最佳答案

粉丝:4人 关注:4人

需要给防火墙配置个地址能通公网,能通云间平台

请问怎么配置?

zhiliao_uGwpxJ 发表时间:2024-01-03

安全策略全放通试下,在防火墙测试到云简平台通吗

zhiliao_0049 发表时间:2024-01-03

防火墙单独找个接口接到能上网交换机,配置交换机对应能上网地址,放通防火墙local到any安全策略

zhiliao_0049 发表时间:2024-01-03

全部都是any

zhiliao_uGwpxJ 发表时间:2024-01-03

防火墙ping测试到云简平台通不

zhiliao_0049 发表时间:2024-01-03

防火墙dns配置要正确

zhiliao_0049 发表时间:2024-01-03
3 个回答
粉丝:179人 关注:8人

防火墙能通云简域名

1.7.1  云平台连接基本组网典型配置举例

1. 组网需求

配置Device与云运维管理平台之间建立云平台连接,使网络管理员可以在远程PC端通过登入云运维管理平台对Device进行管理。

2. 组网图

图1-2 建立云平台连接配置组网图

 

3. 配置步骤

说明

·     确保DNS服务器能够完成云运维管理平台的域名解析。

·     需要在Device和云运维管理平台之间设置安全策略规则,以实现local和untrust域之间的互通。

 

(1)     配置各接口的IP地址、路由、安全域及安全策略保证网络可达,具体配置过程略。

(2)     配置云运维管理平台

在云运维管理平台上添加待管理设备的序列号。云运维管理平台的IP地址为10.1.1.1/24,域名为secops.h3c.com。

(3)     配置Device

# 指定云运维管理平台的域名为secops.h3c.com。

<Device> system-view

[Device] cloud-management server domain secops.h3c.com

4. 验证配置

# 查看云平台连接信息,可以看到Device与云运维管理平台之间已经建立了云平台连接并进入Established状态。

[Device] display cloud-management state

Cloud connection state                      : Established

Device state                                : Request_success

Cloud server address                        : 10.1.1.1

Cloud server domain name                    : secops.h3c.com

Cloud connection mode                       : Https

Cloud server port                           : 19443

Connected at                                : Wed Jan 27 14:18:40 2018

Duration                                    : 00d 00h 02m 01s

Process state                               : Message received

Failure reason                              : N/A

Last down reason                            : socket connection error (Details:N/A)

Last down at                                : Wed Jan 27 13:18:40 2018

Last report failure reason                  : N/A

Last report failure at                      : N/A

Dropped packets after reaching buffer limit : 0

Total dropped packets                       : 1

Last report incomplete reason               : N/A

Last report incomplete at                   : N/A

Buffer full count                           : 0

 

这么复杂,能给一个小白配置的流程吗?谢谢!

zhiliao_uGwpxJ 发表时间:2024-01-03

案例加里面了

zhiliao_sEUyB 发表时间:2024-01-03
粉丝:4人 关注:0人

配个地址,配个DNS

然后这个地址能通外网

请问,怎么配置?

zhiliao_uGwpxJ 发表时间:2024-01-03

[h3c]dns x.x.x.x 然后给防火墙配一个地址,地址能ping通外网

zhiliao_KAQOXz 发表时间:2024-01-03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