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路由器POS口

2024-01-0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48浏览
夜见 三段
粉丝:3人 关注:12人

问题描述:

路由器上的pos口一般是做什么用的,有哪些场景会用到,有案例吗?

3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179人 关注:8人

1.1  POS接口简介

1.1.1  SONET/SDH

SONET(Synchronous Optical Network,同步光网络)是ANSI定义的同步传输体制,是一种全球化的标准传输协议,采用光传输。

SDH(Synchronous Digital Hierarchy,同步数字系列)是CCITT(现在的ITU-T)定义的,采用同步复用方式和灵活的映射结构,可以从SDH信号中直接分插出低速的支路信号,而不需要使用大量的复接/分接设备,从而能够减少信号损耗和设备投资。

1.1.2  POS

POS(Packet Over SONET/SDH,SONET/SDH上的分组)是一种应用在城域网及广域网中的技术,它具有支持分组数据的优点,如支持IP数据分组。

POS将长度可变的数据包直接映射进SONET同步载荷中,使用SONET物理层传输标准,提供了一种高速、可靠、点到点的数据连接。

POS类型接口在数据链路层可以使用PPP、帧中继和HDLC协议,在网络层使用IP协议。针对不同的设备,接口传输速率会有所不同,例如STM-1、STM-4和STM-16,每一级速率都是较低一级的4倍。


1.8 POS接口典型配置举例


暂无评论

粉丝:4人 关注:4人

超大型网会用到,比如铁路网,电力网,部队,银行等

暂无评论

粉丝:17人 关注:5人

POC/CPOS

一般就是这种接口的板卡与线。接口就是int s1/0。 普通的接口平时都是int g1/0/1

一般是用于铁路网,电力网,部队,银行

are you 懂了吗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