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MSG360-10

  • 1关注
  • 0收藏,27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一个公司网络中使用PPPoE 连接外网,在MSR3610-X1时,网络正常,DNS解析很快, 但由于公司搬迁(只有两个AP和三台电脑),想使用MSG 360-10代替路由(固件已经更新至MSG360_10_10S_10LTE-CMW710-R5468P01),虽然可以上网,但网络解析出奇的慢,想问大家是不是MSG360-10配置外网时,有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  目前已经做过还原出厂值,但没有解决.

最佳答案

粉丝:17人 关注:4人

DNS解析慢合AC没啥关系,需要看下是否DNS服务器回复的慢(这个可以抓包看下是否DNS回包比较慢),可以考虑换一个公网DNS地址指定看一下。

暂无评论

4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 DNS设置: 检查MSG360-10的DNS设置,确保它们与MSR3610-X1上的设置相同。DNS服务器的故障或配置错误可能导致解析速度缓慢。

  • 路由器性能: 考虑到MSG360-10可能具有不同的处理能力和性能特点,需要确保它的处理器和内存等硬件性能足够支撑网络负载。尤其在PPPoE连接情况下,设备的性能对整体网络性能影响较大。

  • 网络配置: 确保MSG360-10的网络配置正确,包括网关、子网掩码等参数

  • 暂无评论

    粉丝:2人 关注:0人

    可以关注一下tcp mss和dns代理。

    暂无评论

    粉丝:131人 关注:1人

    有可能是dns解析慢,可以尝试更换dns

    另外还可以抓包分析,推荐科来抓包工具

    暂无评论

    粉丝:2人 关注:2人

    拨号口打开网页慢可以尝试修改下这两个参数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