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MSR3610 不能通过WEB进行登录了

2024-01-1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1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7人

问题描述:

之前我在内网IP:192.168.102,可以正常访问并登录路由器,华三IP是192.168.10.1,中间有一个TP路由IP是192.168.1.1,我是通过TP的路由,连接到华三的,现在突然登录 不上去了,显示 的内容是”登录失败,请检查网络是否连通,或者HTTPS服务是否启动“,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请指教,谢谢,图片不让我发上来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02人 关注:8人

开一下web功能



进入系统视图

<H3C>system-view

#创建本地用户admin,并设置登录密码为admin,服务类型为http跟https,用户级别为network-admin管理员级别

[H3C] local-user admin

[H3C-luser-manage-admin] password simple admin

[H3C-luser-manage-admin] service-type http https

[H3C-luser-manage-admin]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H3C-luser-manage-admin] quit

#配置交换机的管理地址:

[H3C] interface vlan-interface 1

[H3C-VLAN-interface1] ip address 192.168.1.58 255.255.255.0

[H3C-VLAN-interface1] quit

#开启http跟https服务

[H3C]ip http enable

[H3C]ip https enable

#保存配置

[H3C]save force

进不去了,怎么开?通过telnet吗

zhiliao_MAdyfN 发表时间:2024-01-18

出现问题之前,我设置了一下远程访问的IP段,是不是因为设置的IP段影响了我的登录,我只是添加了一个外网段,默认带的网段,我并没有删除

zhiliao_MAdyfN 发表时间:2024-01-18

我执行的时候总出错,有邮箱吗?或者其它的联系方式,这里发不了图片,太不方便了

zhiliao_MAdyfN 发表时间:2024-01-18

谢谢

zhiliao_MAdyfN 发表时间:2024-01-18

我按你的操作完成了,但仍然不能登录 ,是不是需要重启机器

zhiliao_MAdyfN 发表时间:2024-01-18

不需要

zhiliao_sEUyB 发表时间:2024-01-18

设备配置上来看下

zhiliao_sEUyB 发表时间:2024-01-18

要不,我给你IP,你进来看一下呢?

zhiliao_MAdyfN 发表时间:2024-01-18

我的新手,你说的,我并不明白

zhiliao_MAdyfN 发表时间:2024-01-18

现在远程登录的时候,就显示绿色的背景, 但是没有登录的界面了

zhiliao_MAdyfN 发表时间:2024-01-18

是蓝色的世界地图的背景

zhiliao_MAdyfN 发表时间:2024-01-18
2 个回答
zhiliao_MAdyfN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7人

我现在可以telnet连接上去,但是不能通过WEB访问

粉丝:19人 关注:9人

您好,请知:

开启WEB功能试下,以下是参考命令:

[H3C]vlan 10

[H3C-vlan10]quit

[H3C]int vlan 10

[H3C-Vlan-interface10]ip address 192.168.10.1 255.255.255.0

[H3C-Vlan-interface10]undo shutdown

[H3C-Vlan-interface10]quit

[H3C]int gi 1/0/1

[H3C-GigabitEthernet1/0/1]port link-type access

[H3C-GigabitEthernet1/0/1]port access vlan 10

[H3C-GigabitEthernet1/0/1]quit

2、开启HTTP HTTPS功能

[H3C]ip http enable

[H3C]ip https enable

3、创建用户名、密码,并赋予HTTP HTTPS的权限

 

[H3C]local-user admin

New local user added.

[H3C-luser-manage-admin]password simple admin

[H3C-luser-manage-admin]service-type http https

[H3C-luser-manage-admin]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H3C-luser-manage-admin]quit

这样操作后,并不好用,我觉得WEB功能是打开的,因为我可以连接,但是连接后显示 一个蓝色的背景,却不出现登录输入框,应该是拒绝我的IP进行登录,我怀疑是我的IP被拒绝了,属于非法IP

zhiliao_MAdyfN 发表时间:2024-01-19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