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MSR3610限制登录问题

2024-01-1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3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7人

问题描述:

MSR3610 通过外网登录时,会显示蓝色的世界地图的画面,但是不显示登录的窗口,会提示网络是否连通或者HTTPS服务是否启动,WEB功能利用telnet打开还是不行,能显示世界地图,我觉得是WEB端将我的IP限制登录了,猜的不知道对错,请专家指导,谢谢

5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102人 关注:8人

如果web功能开了的话

那就需要登录到设备上看下相关配置了,是不是做了限制


具体显示可以上图看下


现在无法通过web登录,telnet不会操作,图片上传不了,一传就显示 敏感

zhiliao_MAdyfN 发表时间:2024-01-19

得telnet或者console 看下配置

zhiliao_sEUyB 发表时间:2024-01-19

图片下面直接回答 上图试试

zhiliao_sEUyB 发表时间:2024-01-19

上图会提示我敏感,不知道为什么,我上不了图,另外,telnet看配置,我不会,你告诉我怎么操作

zhiliao_MAdyfN 发表时间:2024-01-19

dis cur

zhiliao_sEUyB 发表时间:2024-01-19

ata-ST2000VX000-1CU164_W1E7X4ML ata-ST4000VM004-2U4104_ZTT1CPJ0 ata-ST4000VX000-2AG166_ZGY1PVZJ qm set 101 --sata2 /dev/disk/by-id/ata-ST2000VX000-1CU164_W1E7X4ML 多边形外角和公式:N*180-(N-2)*180=360度 多边形内角和公式:(n-2)×180° 多边形每个外角度数:360/n 多边形各内角度数:(n-2)×180°/n [H3C] version 7.1.064, Release 0821P18 [H3C]# [H3C] sysname H3C [H3C]# [H3C]wlan global-configuration [H3C-wlan-global-configuration]# [H3C-wlan-global-configuration] telnet server enable [H3C]# [H3C] security-zone intra-zone default permit [H3C]# [H3C] ip load-sharing mode per-flow src-ip global [H3C]# [H3C] dhcp enable [H3C] dhcp server always-broadcast [H3C]# [H3C] dns proxy enable [H3C]# [H3C] system-working-mode standard The next system working mode is already standard. [H3C] password-recovery enable [H3C]# [H3C]vlan 1 [H3C-vlan1]# [H3C-vlan1]vlan 10 [H3C-vlan10]# [H3C-vlan10]object-group ip address _web_manageHttp_group_ [H3C-obj-grp-ip-_web_manageHttp_group_] 0 network range 192.168.1.2 192.168.1.25 4 [H3C-obj-grp-ip-_web_manageHttp_group_]# [H3C-obj-grp-ip-_web_manageHttp_group_]dhcp server ip-pool ge0 [H3C-dhcp-pool-ge0] gateway-list 192.168.10.1 [H3C-dhcp-pool-ge0] network 192.168.10.0 mask 255.255.254.0 [H3C-dhcp-pool-ge0] address range 192.168.10.1 192.168.11.254 [H3C-dhcp-pool-ge0] dns-list 192.168.10.1 [H3C-dhcp-pool-ge0] forbidden-ip-range 192.168.10.1 192.168.10.1 [H3C-dhcp-pool-ge0]# [H3C-dhcp-pool-ge0]dhcp server ip-pool ge1 [H3C-dhcp-pool-ge1] gateway-list 192.168.22.1 [H3C-dhcp-pool-ge1] network 192.168.22.0 mask 255.255.255.0 [H3C-dhcp-pool-ge1] address range 192.168.22.2 192.168.22.254 [H3C-dhcp-pool-ge1] dns-list 202.96.64.68 202.96.69.38 [H3C-dhcp-pool-ge1] forbidden-ip-range 192.168.22.1 192.168.22.1 [H3C-dhcp-pool-ge1]# [H3C-dhcp-pool-ge1]dhcp server ip-pool ge2 [H3C-dhcp-pool-ge2] gateway-list 192.168.0.1 [H3C-dhcp-pool-ge2] network 192.168.0.0 mask 255.255.255.0 [H3C-dhcp-pool-ge2] address range 192.168.0.2 192.168.0.254 [H3C-dhcp-pool-ge2] dns-list 202.96.64.68 202.96.69.38 [H3C-dhcp-pool-ge2] forbidden-ip-range 192.168.0.1 192.168.0.1 [H3C-dhcp-pool-ge2]# [H3C-dhcp-pool-ge2]dhcp server ip-pool lan1 [H3C-dhcp-pool-lan1] gateway-list 192.168.0.1 [H3C-dhcp-pool-lan1] network 192.168.0.0 mask 255.255.254.0 [H3C-dhcp-pool-lan1] address range 192.168.1.2 192.168.1.254 [H3C-dhcp-pool-lan1] dns-list 192.168.0.1 [H3C-dhcp-pool-lan1]# [H3C-dhcp-pool-lan1]controller Cellular0/0 [H3C-Cellular0/0]# [H3C-Cellular0/0]interface Dialer3 [H3C-Dialer3] mtu 1492 [H3C-Dialer3]# [H3C-Dialer3]interface NULL0 [H3C-NULL0]# [H3C-NULL0]interface Vlan-interface1 [H3C-Vlan-interface1] ip address 192.168.1.58 255.255.255.0 [H3C-Vlan-interface1]# [H3C-Vlan-interface1]interface Vlan-interface10 [H3C-Vlan-interface10] ip address 192.168.52.1 255.255.255.0 [H3C-Vlan-interface10]# [H3C-Vlan-interface10]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0 [H3C-GigabitEthernet0/0] port link-mode route [H3C-GigabitEthernet0/0] description LAN-interface [H3C-GigabitEthernet0/0] ip address 192.168.10.1 255.255.254.0 [H3C-GigabitEthernet0/0] ip address 172.16.100.254 255.255.255.0 sub [H3C-GigabitEthernet0/0] ip address 172.16.101.254 255.255.255.0 sub [H3C-GigabitEthernet0/0] ip address 172.16.102.254 255.255.255.0 sub [H3C-GigabitEthernet0/0] tcp mss 1280 [H3C-GigabitEthernet0/0] nat hairpin enable [H3C-GigabitEthernet0/0]# [H3C-GigabitEthernet0/0]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1 [H3C-GigabitEthernet0/1] port link-mode route [H3C-GigabitEthernet0/1] description LAN-interface [H3C-GigabitEthernet0/1] ip address 192.168.22.1 255.255.255.0 [H3C-GigabitEthernet0/1] tcp mss 1280 [H3C-GigabitEthernet0/1] nat hairpin enable [H3C-GigabitEthernet0/1]# [H3C-GigabitEthernet0/1]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2 [H3C-GigabitEthernet0/2] port link-mode route [H3C-GigabitEthernet0/2] description LAN-interface [H3C-GigabitEthernet0/2] combo enable copper [H3C-GigabitEthernet0/2] ip address 192.168.0.1 255.255.255.0 [H3C-GigabitEthernet0/2] tcp mss 1280 [H3C-GigabitEthernet0/2] nat hairpin enable [H3C-GigabitEthernet0/2]# [H3C-GigabitEthernet0/2]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3 [H3C-GigabitEthernet0/3] port link-mode route [H3C-GigabitEthernet0/3] description Single_Line1 [H3C-GigabitEthernet0/3] combo enable fiber [H3C-GigabitEthernet0/3] ip address 221.203.63.138 255.255.255.252 [H3C-GigabitEthernet0/3] dns server 202.96.64.68 [H3C-GigabitEthernet0/3] dns server 202.96.69.38 [H3C-GigabitEthernet0/3] tcp mss 1280 [H3C-GigabitEthernet0/3] nat outbound [H3C-GigabitEthernet0/3]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221.203.63.138 12022 ins ide 192.168.22.200 22 [H3C-GigabitEthernet0/3]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221.203.63.138 12080 ins ide 192.168.22.200 80 [H3C-GigabitEthernet0/3]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221.203.63.138 22022 ins ide 192.168.22.201 22 [H3C-GigabitEthernet0/3]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221.203.63.138 22080 ins ide 192.168.22.201 80 [H3C-GigabitEthernet0/3]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221.203.63.138 32777 ins ide 192.168.22.200 37777 [H3C-GigabitEthernet0/3]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221.203.63.138 42777 ins ide 192.168.22.201 37777 [H3C-GigabitEthernet0/3]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current-interface 221 ins ide 192.168.10.18 21 [H3C-GigabitEthernet0/3]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current-interface 225 ins ide 192.168.10.18 25 [H3C-GigabitEthernet0/3]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current-interface 281 ins ide 192.168.10.18 81 [H3C-GigabitEthernet0/3]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current-interface 6790 i nside 192.168.10.18 6690 [H3C-GigabitEthernet0/3]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current-interface 7307 i nside 192.168.10.18 7207 [H3C-GigabitEthernet0/3]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current-interface 8100 i nside 192.168.10.18 80 [H3C-GigabitEthernet0/3]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current-interface 8106 i nside 192.168.10.18 8006 [H3C-GigabitEthernet0/3]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current-interface 8183 i nside 192.168.10.18 8083 [H3C-GigabitEthernet0/3] nat static enable [H3C-GigabitEthernet0/3]# [H3C-GigabitEthernet0/3]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4 [H3C-GigabitEthernet0/4] port link-mode route [H3C-GigabitEthernet0/4]# [H3C-GigabitEthernet0/4]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5 [H3C-GigabitEthernet0/5] port link-mode route [H3C-GigabitEthernet0/5]# [H3C-GigabitEthernet0/5]security-zone name Local [H3C-security-zone-Local]# [H3C-security-zone-Local]security-zone name Trust [H3C-security-zone-Trust]# [H3C-security-zone-Trust]security-zone name DMZ [H3C-security-zone-DMZ]# [H3C-security-zone-DMZ]security-zone name Untrust [H3C-security-zone-Untrust]# [H3C-security-zone-Untrust]security-zone name Management [H3C-security-zone-Management]# [H3C-security-zone-Management] scheduler logfile size 16 [H3C]# [H3C]line class console [H3C-line-class-console] user-role network-admin [H3C-line-class-console]# [H3C-line-class-console]line class tty [H3C-line-class-tty]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H3C-line-class-tty]# [H3C-line-class-tty]line class usb [H3C-line-class-usb] user-role network-admin [H3C-line-class-usb]# [H3C-line-class-usb]line class vty [H3C-line-class-vty]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H3C-line-class-vty]# [H3C-line-class-vty]line con 0 [H3C-line-console0] user-role network-admin [H3C-line-console0]# [H3C-line-console0]line vty 0 63 [H3C-line-vty0-63]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H3C-line-vty0-63]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H3C-line-vty0-63]# [H3C-line-vty0-63] ip route-static 0.0.0.0 0 GigabitEthernet0/3 221.203.63.137 [H3C]# [H3C] info-center loghost 127.0.0.1 port 3301 [H3C] info-center source CFGLOG loghost level informational [H3C]# [H3C]performance-management [H3C-pm]# [H3C-pm]acl basic name web_manageHttp_acl [H3C-acl-ipv4-basic-web_manageHttp_acl] rule 0 permit source object-group _web_m anageHttp_group_ [H3C-acl-ipv4-basic-web_manageHttp_acl] rule 65534 deny [H3C-acl-ipv4-basic-web_manageHttp_acl]# [H3C-acl-ipv4-basic-web_manageHttp_acl] password-control enable [H3C] undo password-control aging enable [H3C] undo password-control history enable [H3C] password-control length 6 [H3C] password-control login-attempt 3 exceed lock-time 10 [H3C] password-control update-interval 0 [H3C] password-control login idle-time 0 [H3C]# [H3C]domain system [H3C-isp-system]# [H3C-isp-system] domain default enable system [H3C]# [H3C]role name level-0 [H3C-role-level-0]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0 role [H3C-role-level-0]# [H3C-role-level-0]role name level-1 [H3C-role-level-1]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 role [H3C-role-level-1]# [H3C-role-level-1]role name level-2 [H3C-role-level-2]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2 role [H3C-role-level-2]# [H3C-role-level-2]role name level-3 [H3C-role-level-3]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3 role [H3C-role-level-3]# [H3C-role-level-3]role name level-4 [H3C-role-level-4]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4 role [H3C-role-level-4]# [H3C-role-level-4]role name level-5 [H3C-role-level-5]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5 role [H3C-role-level-5]# [H3C-role-level-5]role name level-6 [H3C-role-level-6]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6 role [H3C-role-level-6]# [H3C-role-level-6]role name level-7 [H3C-role-level-7]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7 role [H3C-role-level-7]# [H3C-role-level-7]role name level-8 [H3C-role-level-8]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8 role [H3C-role-level-8]# [H3C-role-level-8]role name level-9 [H3C-role-level-9]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9 role [H3C-role-level-9]# [H3C-role-level-9]role name level-10 [H3C-role-level-10]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0 role [H3C-role-level-10]# [H3C-role-level-10]role name level-11 [H3C-role-level-11]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1 role [H3C-role-level-11]# [H3C-role-level-11]role name level-12 [H3C-role-level-12]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2 role [H3C-role-level-12]# [H3C-role-level-12]role name level-13 [H3C-role-level-13]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3 role [H3C-role-level-13]# [H3C-role-level-13]role name level-14 [H3C-role-level-14]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4 role [H3C-role-level-14]# [H3C-role-level-14]user-group system [H3C-ugroup-system]# [H3C-ugroup-system]local-user admin class manage [H3C-luser-manage-admin] service-type telnet http https [H3C-luser-manage-admin]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 [H3C-luser-manage-admin]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H3C-luser-manage-admin]# [H3C-luser-manage-admin]local-user deodar class manage [H3C-luser-manage-deodar] service-type http https [H3C-luser-manage-deodar]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H3C-luser-manage-deodar]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H3C-luser-manage-deodar]# [H3C-luser-manage-deodar] ip http acl name web_manageHttp_acl [H3C] ip https acl name web_manageHttp_acl [H3C] ip http enable [H3C] ip https enable [H3C] web new-style [H3C]# [H3C]wlan ap-group default-group [H3C-wlan-ap-group-default-group] vlan 1 [H3C-wlan-ap-group-default-group-vlan1]# [H3C-wlan-ap-group-default-group-vlan1]return

zhiliao_MAdyfN 发表时间:2024-01-19

[H3C] version 7.1.064, Release 0821P18 [H3C]# [H3C] sysname H3C [H3C]# [H3C]wlan global-configuration [H3C-wlan-global-configuration]# [H3C-wlan-global-configuration] telnet server enable [H3C]# [H3C] security-zone intra-zone default permit [H3C]# [H3C] ip load-sharing mode per-flow src-ip global [H3C]# [H3C] dhcp enable [H3C] dhcp server always-broadcast [H3C]# [H3C] dns proxy enable [H3C]# [H3C] system-working-mode standard The next system working mode is already standard. [H3C] password-recovery enable [H3C]# [H3C]vlan 1 [H3C-vlan1]# [H3C-vlan1]vlan 10 [H3C-vlan10]# [H3C-vlan10]object-group ip address _web_manageHttp_group_ [H3C-obj-grp-ip-_web_manageHttp_group_] 0 network range 192.168.1.2 192.168.1.25 4 [H3C-obj-grp-ip-_web_manageHttp_group_]# [H3C-obj-grp-ip-_web_manageHttp_group_]dhcp server ip-pool ge0 [H3C-dhcp-pool-ge0] gateway-list 192.168.10.1 [H3C-dhcp-pool-ge0] network 192.168.10.0 mask 255.255.254.0 [H3C-dhcp-pool-ge0] address range 192.168.10.1 192.168.11.254 [H3C-dhcp-pool-ge0] dns-list 192.168.10.1 [H3C-dhcp-pool-ge0] forbidden-ip-range 192.168.10.1 192.168.10.1 [H3C-dhcp-pool-ge0]# [H3C-dhcp-pool-ge0]dhcp server ip-pool ge1 [H3C-dhcp-pool-ge1] gateway-list 192.168.22.1 [H3C-dhcp-pool-ge1] network 192.168.22.0 mask 255.255.255.0 [H3C-dhcp-pool-ge1] address range 192.168.22.2 192.168.22.254 [H3C-dhcp-pool-ge1] dns-list 202.96.64.68 202.96.69.38 [H3C-dhcp-pool-ge1] forbidden-ip-range 192.168.22.1 192.168.22.1 [H3C-dhcp-pool-ge1]# [H3C-dhcp-pool-ge1]dhcp server ip-pool ge2 [H3C-dhcp-pool-ge2] gateway-list 192.168.0.1 [H3C-dhcp-pool-ge2] network 192.168.0.0 mask 255.255.255.0 [H3C-dhcp-pool-ge2] address range 192.168.0.2 192.168.0.254 [H3C-dhcp-pool-ge2] dns-list 202.96.64.68 202.96.69.38 [H3C-dhcp-pool-ge2] forbidden-ip-range 192.168.0.1 192.168.0.1 [H3C-dhcp-pool-ge2]# [H3C-dhcp-pool-ge2]dhcp server ip-pool lan1 [H3C-dhcp-pool-lan1] gateway-list 192.168.0.1 [H3C-dhcp-pool-lan1] network 192.168.0.0 mask 255.255.254.0 [H3C-dhcp-pool-lan1] address range 192.168.1.2 192.168.1.254 [H3C-dhcp-pool-lan1] dns-list 192.168.0.1 [H3C-dhcp-pool-lan1]# [H3C-dhcp-pool-lan1]controller Cellular0/0 [H3C-Cellular0/0]# [H3C-Cellular0/0]interface Dialer3 [H3C-Dialer3] mtu 1492 [H3C-Dialer3]# [H3C-Dialer3]interface NULL0 [H3C-NULL0]# [H3C-NULL0]interface Vlan-interface1 [H3C-Vlan-interface1] ip address 192.168.1.58 255.255.255.0 [H3C-Vlan-interface1]# [H3C-Vlan-interface1]interface Vlan-interface10 [H3C-Vlan-interface10] ip address 192.168.52.1 255.255.255.0 [H3C-Vlan-interface10]# [H3C-Vlan-interface10]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0 [H3C-GigabitEthernet0/0] port link-mode route [H3C-GigabitEthernet0/0] description LAN-interface [H3C-GigabitEthernet0/0] ip address 192.168.10.1 255.255.254.0 [H3C-GigabitEthernet0/0] ip address 172.16.100.254 255.255.255.0 sub [H3C-GigabitEthernet0/0] ip address 172.16.101.254 255.255.255.0 sub [H3C-GigabitEthernet0/0] ip address 172.16.102.254 255.255.255.0 sub [H3C-GigabitEthernet0/0] tcp mss 1280 [H3C-GigabitEthernet0/0] nat hairpin enable [H3C-GigabitEthernet0/0]# [H3C-GigabitEthernet0/0]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1 [H3C-GigabitEthernet0/1] port link-mode route [H3C-GigabitEthernet0/1] description LAN-interface [H3C-GigabitEthernet0/1] ip address 192.168.22.1 255.255.255.0 [H3C-GigabitEthernet0/1] tcp mss 1280 [H3C-GigabitEthernet0/1] nat hairpin enable [H3C-GigabitEthernet0/1]# [H3C-GigabitEthernet0/1]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2 [H3C-GigabitEthernet0/2] port link-mode route [H3C-GigabitEthernet0/2] description LAN-interface [H3C-GigabitEthernet0/2] combo enable copper [H3C-GigabitEthernet0/2] ip address 192.168.0.1 255.255.255.0 [H3C-GigabitEthernet0/2] tcp mss 1280 [H3C-GigabitEthernet0/2] nat hairpin enable [H3C-GigabitEthernet0/2]# [H3C-GigabitEthernet0/2]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3 [H3C-GigabitEthernet0/3] port link-mode route [H3C-GigabitEthernet0/3] description Single_Line1 [H3C-GigabitEthernet0/3] combo enable fiber [H3C-GigabitEthernet0/3] ip address 221.203.63.138 255.255.255.252 [H3C-GigabitEthernet0/3] dns server 202.96.64.68 [H3C-GigabitEthernet0/3] dns server 202.96.69.38 [H3C-GigabitEthernet0/3] tcp mss 1280 [H3C-GigabitEthernet0/3] nat outbound [H3C-GigabitEthernet0/3]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221.203.63.138 12022 ins ide 192.168.22.200 22 [H3C-GigabitEthernet0/3]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221.203.63.138 12080 ins ide 192.168.22.200 80 [H3C-GigabitEthernet0/3]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221.203.63.138 22022 ins ide 192.168.22.201 22 [H3C-GigabitEthernet0/3]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221.203.63.138 22080 ins ide 192.168.22.201 80 [H3C-GigabitEthernet0/3]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221.203.63.138 32777 ins ide 192.168.22.200 37777 [H3C-GigabitEthernet0/3]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221.203.63.138 42777 ins ide 192.168.22.201 37777 [H3C-GigabitEthernet0/3]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current-interface 221 ins ide 192.168.10.18 21 [H3C-GigabitEthernet0/3]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current-interface 225 ins ide 192.168.10.18 25 [H3C-GigabitEthernet0/3]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current-interface 281 ins ide 192.168.10.18 81 [H3C-GigabitEthernet0/3]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current-interface 6790 i nside 192.168.10.18 6690 [H3C-GigabitEthernet0/3]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current-interface 7307 i nside 192.168.10.18 7207 [H3C-GigabitEthernet0/3]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current-interface 8100 i nside 192.168.10.18 80 [H3C-GigabitEthernet0/3]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current-interface 8106 i nside 192.168.10.18 8006 [H3C-GigabitEthernet0/3]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current-interface 8183 i nside 192.168.10.18 8083 [H3C-GigabitEthernet0/3] nat static enable [H3C-GigabitEthernet0/3]# [H3C-GigabitEthernet0/3]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4 [H3C-GigabitEthernet0/4] port link-mode route [H3C-GigabitEthernet0/4]# [H3C-GigabitEthernet0/4]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5 [H3C-GigabitEthernet0/5] port link-mode route [H3C-GigabitEthernet0/5]# [H3C-GigabitEthernet0/5]security-zone name Local [H3C-security-zone-Local]# [H3C-security-zone-Local]security-zone name Trust [H3C-security-zone-Trust]# [H3C-security-zone-Trust]security-zone name DMZ [H3C-security-zone-DMZ]# [H3C-security-zone-DMZ]security-zone name Untrust [H3C-security-zone-Untrust]# [H3C-security-zone-Untrust]security-zone name Management [H3C-security-zone-Management]# [H3C-security-zone-Management] scheduler logfile size 16 [H3C]# [H3C]line class console [H3C-line-class-console] user-role network-admin [H3C-line-class-console]# [H3C-line-class-console]line class tty [H3C-line-class-tty]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H3C-line-class-tty]# [H3C-line-class-tty]line class usb [H3C-line-class-usb] user-role network-admin [H3C-line-class-usb]# [H3C-line-class-usb]line class vty [H3C-line-class-vty]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H3C-line-class-vty]# [H3C-line-class-vty]line con 0 [H3C-line-console0] user-role network-admin [H3C-line-console0]# [H3C-line-console0]line vty 0 63 [H3C-line-vty0-63]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H3C-line-vty0-63]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H3C-line-vty0-63]# [H3C-line-vty0-63] ip route-static 0.0.0.0 0 GigabitEthernet0/3 221.203.63.137 [H3C]# [H3C] info-center loghost 127.0.0.1 port 3301 [H3C] info-center source CFGLOG loghost level informational [H3C]# [H3C]performance-management [H3C-pm]# [H3C-pm]acl basic name web_manageHttp_acl [H3C-acl-ipv4-basic-web_manageHttp_acl] rule 0 permit source object-group _web_m anageHttp_group_ [H3C-acl-ipv4-basic-web_manageHttp_acl] rule 65534 deny [H3C-acl-ipv4-basic-web_manageHttp_acl]# [H3C-acl-ipv4-basic-web_manageHttp_acl] password-control enable [H3C] undo password-control aging enable [H3C] undo password-control history enable [H3C] password-control length 6 [H3C] password-control login-attempt 3 exceed lock-time 10 [H3C] password-control update-interval 0 [H3C] password-control login idle-time 0 [H3C]# [H3C]domain system [H3C-isp-system]# [H3C-isp-system] domain default enable system [H3C]# [H3C]role name level-0 [H3C-role-level-0]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0 role [H3C-role-level-0]# [H3C-role-level-0]role name level-1 [H3C-role-level-1]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 role [H3C-role-level-1]# [H3C-role-level-1]role name level-2 [H3C-role-level-2]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2 role [H3C-role-level-2]# [H3C-role-level-2]role name level-3 [H3C-role-level-3]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3 role [H3C-role-level-3]# [H3C-role-level-3]role name level-4 [H3C-role-level-4]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4 role [H3C-role-level-4]# [H3C-role-level-4]role name level-5 [H3C-role-level-5]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5 role [H3C-role-level-5]# [H3C-role-level-5]role name level-6 [H3C-role-level-6]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6 role [H3C-role-level-6]# [H3C-role-level-6]role name level-7 [H3C-role-level-7]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7 role [H3C-role-level-7]# [H3C-role-level-7]role name level-8 [H3C-role-level-8]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8 role [H3C-role-level-8]# [H3C-role-level-8]role name level-9 [H3C-role-level-9]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9 role [H3C-role-level-9]# [H3C-role-level-9]role name level-10 [H3C-role-level-10]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0 role [H3C-role-level-10]# [H3C-role-level-10]role name level-11 [H3C-role-level-11]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1 role [H3C-role-level-11]# [H3C-role-level-11]role name level-12 [H3C-role-level-12]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2 role [H3C-role-level-12]# [H3C-role-level-12]role name level-13 [H3C-role-level-13]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3 role [H3C-role-level-13]# [H3C-role-level-13]role name level-14 [H3C-role-level-14]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4 role [H3C-role-level-14]# [H3C-role-level-14]user-group system [H3C-ugroup-system]# [H3C-ugroup-system]local-user admin class manage [H3C-luser-manage-admin] service-type telnet http https [H3C-luser-manage-admin]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 [H3C-luser-manage-admin]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H3C-luser-manage-admin]# [H3C-luser-manage-admin]local-user deodar class manage [H3C-luser-manage-deodar] service-type http https [H3C-luser-manage-deodar]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H3C-luser-manage-deodar]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H3C-luser-manage-deodar]# [H3C-luser-manage-deodar] ip http acl name web_manageHttp_acl [H3C] ip https acl name web_manageHttp_acl [H3C] ip http enable [H3C] ip https enable [H3C] web new-style [H3C]# [H3C]wlan ap-group default-group [H3C-wlan-ap-group-default-group] vlan 1 [H3C-wlan-ap-group-default-group-vlan1]# [H3C-wlan-ap-group-default-group-vlan1]return

zhiliao_MAdyfN 发表时间:2024-01-19

这个显示太乱了,要不我发你邮箱,或者VX

zhiliao_MAdyfN 发表时间:2024-01-19

太乱了,在下面直接回答就行,看你发的图片 应该是web没开

zhiliao_sEUyB 发表时间:2024-01-19

我发在下面了,谢谢

zhiliao_MAdyfN 发表时间:2024-01-19

图片是所有的内容了,非常感谢你的耐心指导

zhiliao_MAdyfN 发表时间:2024-01-19

看答案,做了限制了,只能图里这些地址访问

zhiliao_sEUyB 发表时间:2024-01-19

我在局域网中的IP是192.168.1.108,这个IP是华三3610,分给TP的IP是192.168.10.18,这个TP路由下DHCP得到192.168.1.108的,这个是否可用呢

zhiliao_MAdyfN 发表时间:2024-01-19

原来的时候,这个机器 是可以正常登录到MSR3610的,现在不好使了,我该如何 操作呢

zhiliao_MAdyfN 发表时间:2024-01-19

tp是上联是wan口接的么

zhiliao_sEUyB 发表时间:2024-01-19

zhiliao_MAdyfN 发表时间:2024-01-19

那不行

zhiliao_sEUyB 发表时间:2024-01-19

那相当于是0网段访问了

zhiliao_sEUyB 发表时间:2024-01-19

只能1网段访问

zhiliao_sEUyB 发表时间:2024-01-19

那我怎么操作,用telnet能改了吗?如何 改呢

zhiliao_MAdyfN 发表时间:2024-01-19

我改过来了,已经OK,谢谢

zhiliao_MAdyfN 发表时间:2024-01-19
Xcheng 九段
粉丝:121人 关注:3人

这种感觉有点像网页缓解或浏览器兼容性问题


如果是设备配置限制IP的话,直接无法显示页面的


建议仔细看下日志或状态

或者多换几个电脑和浏览器看看吧

浏览器换过edge和firefox都是一样的,在内网通过外网IP登录,会显示页面,在外网通过外网IP登录 ,不显示 ,内网通过内网IP页面也不显示

zhiliao_MAdyfN 发表时间:2024-01-19

确认下具体软件版本和wan口ip地址等细节情况吧

Xcheng 发表时间:2024-01-19

特殊情况建议联系400热线或采购渠道H3C认证代理商由专业工程师沟通细节方便快速准确定位问题并处理

Xcheng 发表时间:2024-01-19
粉丝:4人 关注:4人

你用的是不是默认端口,一般运营商会限制端口的,可以改端口之后试下

不是端口的问题,这个试过了

zhiliao_MAdyfN 发表时间:2024-01-19

你可以在本地用外网端口试试,不行就只有打400抓包看下是不是bug问题

zhiliao_0049 发表时间:2024-01-19
粉丝:19人 关注:9人

您好,请知:

WEB无法登录,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1、检查是否限制了登录的IP。

2、如果是常规端口,可能运营商有限制了,可尝试修改WEB的端口为非常规端口。

3、如果是显示问题,可尝试更换其他浏览器、清理浏览器缓存。

4、另外检查基础网络是否正常可达,丢包和延迟是否高。网络不稳定也会导致显示异常。


234可以排除,我觉得问题就是1,但是我不知道通过telnet如何去解除 限制

zhiliao_MAdyfN 发表时间:2024-01-19

出现问题之前,我设置了哪些IP可以远程登录,设置完,马上就不好用了,这个可以通过telnet进行修改吗

zhiliao_MAdyfN 发表时间:2024-01-19

这个是可以的。

得闲饮酒725 发表时间:2024-01-19

那我需要怎么弄呢?

zhiliao_MAdyfN 发表时间:2024-01-19
zhiliao_MAdyfN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7人








这是所有的图了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