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BA5400C + BR1008L-HP+ 纯 AC 模式是怎么转发的?

  • 0关注
  • 0收藏,39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打算将 4 个 BA5400C AP 配合 BR1008L-HP+ 一起使用,预计打算的接线方式:

 

运营商光猫 (负责拨号 + 路由功能) LAN 口接交换机,然后 BR1008L-HP+、4 个 AP、其它的有线接入设备一起接入交换机其他口上(光猫 - 交换机 - AC、AP、其他有线设备)。BR1008L-HP+ 开启纯 AC 模式。

 

但我有以下几个问题:

 

1. 当 BR1008L-HP+ 设置为纯 AC 模式时,是集中转发还是本地转发?AP 的数据流量会经过 BR1008L-HP+ 吗?此时 BR1008L-HP+ 会成为网络瓶颈吗?

 

2. AP 是接到交换机上吗?还是需要接到 BR1008L-HP+ 上?接到 BR1008L-HP+ 上的时候是不是即使开启纯 AC 模式,AP 的数据流量也会经过 BR1008L-HP+ 转发?

 

3. 如果交换机的接口不够,其它有线接入设备可以接到 BR1008L-HP+ 上吗?大概像下面这个样子:

 

    运营商光猫 (负责拨号 + 路由功能) LAN 口接交换机,然后 AC、4 个 AP 接入交换机其他口上,其它有线设备接到 BR1008L-HP+ 上。BR1008L-HP+ 开启纯 AC 模式。

 

感谢解答!

组网及组网描述:

运营商光猫 (负责拨号 + 路由功能) LAN 口接交换机,然后 BR1008L-HP+、4 个 AP、其它的有线接入设备一起接入交换机其他口上(光猫 - 交换机 - AC、AP、其他有线设备)。BR1008L-HP+ 开启纯 AC 模式。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0人

当 BR1008L-HP+ 设置为纯 AC 模式时,它会采用集中转发模式。在这种情况下,AP 的数据流量会经过 BR1008L-HP+。 AP 可以接到交换机上,也可以接到 BR1008L-HP+ 上。无论 AP 接到何处,当 BR1008L-HP+ 设置为纯 AC 模式时,AP 的数据流量都会经过 BR1008L-HP+ 转发。 其他有线接入设备可以接到 BR1008L-HP+ 上。

2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当 BR1008L-HP+ 设置为纯 AC 模式时,它会采用集中转发模式。在这种情况下,AP 的数据流量会经过 BR1008L-HP+。 AP 可以接到交换机上,也可以接到 BR1008L-HP+ 上。无论 AP 接到何处,当 BR1008L-HP+ 设置为纯 AC 模式时,AP 的数据流量都会经过 BR1008L-HP+ 转发。 其他有线接入设备可以接到 BR1008L-HP+ 上。

感谢! 我还有两个问题: 1. H3C Magic BR2005 支持管理 BA5400C 这个 AP 吗?H3C Mini M20 无线管理器支持管理 BA5400C 吗? 2. 如果 BR2005 设置成纯 AC 模式,跟 AP 以及其它有线设备一起接入到同一个交换机下,请问交换机用普通的二层交换机就可以吗?需要交换机支持 VLAN 功能吗?

zhiliao_5mFxdL 发表时间:2024-01-23
zhiliao_wfWbID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还是不要多说什么了,

了解新华三(h3c)的产品先看下这个吧。

https://zhiliao.h3c.com/questions/dispcont/254273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