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3par imc客户端软件和 3par 互联使用哪些端口号?

2024-01-3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4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3par imc客户端软件和 3par 互联使用哪些端口号?

组网及组网描述:

3par imc客户端软件和 3par 互联使用哪些端口号?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209人 关注:1人

1: HP 3PAR StoreServ 管理控制台 2.1 管理员 指南 - PSNow 

2: HPE SSMC 3.8 管理员指南 -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3: 3par imc客户端软件和 3par 互联使用哪些端口号? - 知了 …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102人 关注:8人

iMC运行过程中使用到的端口

 

iMC PLAT/iCC/ACLM/MVM/SLAM

TCP8080HTTP端口,可由用户在安装过程中配置

TCP8443HTTPs端口,可由用户在安装过程中配置

TCP61616:从服务器与主服务器的通信端口

TCP61626: H3C iMC Server”服务与部署监控代理之间的消息通信端口

TCP8025iMC前台服务停止命令监听端口

TCP9091iMC前台服务JMX监控端口

TCP9044:“H3C iMC Server”服务停止命令监听端口

TCP9045:部署监控代理停止命令监听端口

TCP61626:部署监控代理与“H3C iMC Server”服务进行通讯的端口

FTP端口(2021(TCP)

SNMP端口(161162(UDP)

TFTP端口(69(UDP)

TELNET端口(23(TCP)

网管服务器通信端口(TCP 9800);

SYSLOG514515(UDP)

SMTP端口(25(UDP)


UBA/NTA

UDP 18801,18802,18803 网流分析和用户行为审计组件之间通信端口(UDP

UDP 9020,9021 接收NetStream日志的端口

UDP6343 接收sFlow日志的端口

UDP 8022 NTA/UBA服务停止命令监听端口

UDP 9099  NTA/UBA服务JMX监听端口


3PAR占用的端口号: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