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MSR5620配置https和telnet后有问题

2024-02-0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0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1人

问题描述:

[Sysname]ip telnet enable

[Sysname]ip http enable

[Sysname]ip https enable

[Sysname] local-user admin

[Sysname-luser-manage-admin] service-type http https telnet

[Sysname-luser-manage-admin]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Sysname-luser-manage-admin]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level-15

[Sysname-luser-manage-admin] password simple admin

 

[Sysname-luser-manage-admin] quit

组网及组网描述:

如上配置,telnet无法登录,https可以登录进去但无法配置

最佳答案

粉丝:1人 关注:1人

# 进入系统视图,并开启Telnet服务,默认开启。

<H3C> system-view   //进入系统视图

[H3C] telnet server enable   //启动telnet服务

# 配置VTY接口认证模式为scheme模式(用户名+密码认证)。

[H3C] line vty 0 4   //进入vty0-4用户线视图

[H3C-ui-vty0-4]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接口认证模式为scheme模式

[H3C-ui-vty0-4] user-role network-admin   //用户权限为管理员权限

[H3C-ui-vty0-4] quit   //退出当前视图

# 创建本地账号abc,密码为123456,权限级别为network-admin

[H3C] local-user abc   //创建本地账号abc

[H3C-luser-abc] password simple 123456   //密码为123456

[H3C-luser-abc] service-type telnet   //指定用户可以使用telnet服务

[H3C-luser-abc]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权限级别为管理员权限

[H3C-luser-abc] quit   //退出当前视图

# 保存配置。

[H3C] save force   //保存配置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