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终端连接无线会进动态黑名单

2024-02-18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9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终端连接无线会进动态黑名单,AC上的上线失败原因是:The client is in the dynamic blacklist.(Reason Code:2206)

无线网络是AC(wx3510h)+AP,以前不会这样的,但是最近多个终端都会出现上线失败的情况,应该怎么解决呢?

最佳答案

粉丝:17人 关注:4人

## 试试看

reset wlan dynamic-blacklist命令用来清除动态黑名单表项。

【命令】

reset wlan dynamic-blacklist [ mac-address mac-address ]

【视图】

用户视图

【缺省用户角色】


network-admin

【参数】

mac-address mac-address:清除动态黑名单中指定客户端的MAC地址。如果未指定本参数,则表示清除所有动态黑名单中的客户端。

【举例】

# 清除动态黑名单表项。

<Sysname> reset wlan dynamic-blacklist

# 清除指定的动态黑名单表项。

<Sysname> reset wlan dynamic-blacklist mac-address b8ca-32a2-df69

【相关命令】

· display wlan blacklist


您好!我想请问一下,能不能取消这个动态黑名单的配置,reset之后,过一会还是会有的

zhiliao_kfqKNL 发表时间:2024-02-18

检查下AC上是否有动态黑名单之类的相关配置,比如类似这样的: wlan dynamic-blacklist lifetime命令用来配置动态黑名单表项的老化时间。 undo wlan dynamic-blacklist lifetime命令用来恢复缺省情况。 【命令】 wlan dynamic-blacklist lifetime lifetime undo wlan dynamic-blacklist lifetime 【缺省情况】 动态黑名单表项的老化时间为300秒。 【视图】 系统视图 【缺省用户角色】 network-admin 【参数】 lifetime:动态黑名单表项的老化时间,取值范围为1~3600,单位为秒。 【使用指导】 若更新动态黑名单表项老化时间,新配置的时间只对新加入动态黑名单的客户端生效。 【举例】 # 配置动态黑名单表项的老化时间为3600秒。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wlan dynamic-blacklist lifetime 3600 如果没有的话,可以把这个时间设置短一点看看

hedgeknight 发表时间:2024-02-18

wlan dynamic-blacklist active-on-ap命令用来配置动态黑名单基于AP生效。 undo wlan dynamic-blacklist active-on-ap命令用来配置动态黑名单基于AC生效。 【命令】 wlan dynamic-blacklist active-on-ap undo wlan dynamic-blacklist active-on-ap 【缺省情况】 动态黑名单基于AP生效。 【视图】 系统视图 【缺省用户角色】 network-admin 【使用指导】 当配置了客户端二次接入认证的时间间隔或者AP收到客户端的攻击报文时,AC会将该客户端的MAC地址添加到动态黑名单中: · 配置动态黑名单基于AP生效,AP将拒绝该客户端的接入,但仍可以从AC下的其他AP接入。 · 配置动态黑名单基于AC生效,AC下相连的所有AP都将拒绝该客户端接入。 在AP分布密集的无线网络环境下,建议用户配置动态黑名单基于AC生效。 【举例】 # 配置动态黑名单基于AC生效。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undo wlan dynamic-blacklist active-on-ap

hedgeknight 发表时间:2024-02-18
2 个回答
粉丝:105人 关注:8人

检查下ac的配置,是否配置了黑名单



wlan dynamic-blacklist active-on-ap命令用来配置动态黑名单基于AP生效。

【缺省情况】

动态黑名单基于AP生效。

【使用指导】

当配置了客户端二次接入认证的时间间隔或者AP收到客户端的攻击报文时,AC会将该客户端的MAC地址添加到动态黑名单中:

·     配置动态黑名单基于AP生效,AP将拒绝该客户端的接入,但仍可以从AC下的其他AP接入。

·     配置动态黑名单基于AC生效,AC下相连的所有AP都将拒绝该客户端接入。

在AP分布密集的无线网络环境下,建议用户配置动态黑名单基于AC生效。

【举例】

# 配置动态黑名单基于AC生效。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undo wlan dynamic-blacklist active-on-ap

我已经在AC上取消了un wlan dynamic-blacklist lifetime

zhiliao_kfqKNL 发表时间:2024-02-18

但还是不行

zhiliao_kfqKNL 发表时间:2024-02-18

dis cur | in dynamic-blacklist 看下吧

zhiliao_sEUyB 发表时间:2024-02-18
粉丝:180人 关注:1人

1.5.26  配置动态黑名单

当配置了客户端二次接入认证的时间间隔或者AP收到客户端的攻击报文时,AC会将该客户端的MAC地址添加到动态黑名单中:

·     配置动态黑名单基于AP生效,AP将拒绝该客户端的接入,但仍可以从AC下的其他AP接入。

·     配置动态黑名单基于AC生效,AC下相连的所有AP都将拒绝该客户端接入。

在AP分布密集的无线网络环境下,建议用户配置动态黑名单基于AC生效。

动态黑名单表项具有一定的老化时间。当到达老化时间时,AC会将MAC地址从动态黑名单中删除。

新配置的动态黑名单老化时间只对新加入动态黑名单的客户端生效。

需要注意的是,若客户端同时存在于白名单和动态黑名单中时,则白名单生效。

表1-37 配置动态黑名单

操作

命令

说明

进入系统视图

system-view

-

配置动态黑名单基于AP生效

wlan dynamic-blacklist active-on-ap

缺省情况下,动态黑名单基于AP生效

配置动态黑名单基于AC生效

undo wlan dynamic-blacklist active-on-ap

配置动态黑名单表项的老化时间

wlan dynamic-blacklist lifetime lifetime

缺省情况下,动态黑名单表项的老化时间为300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