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s5800-56c,机器一直自检无法启动

  • 0关注
  • 0收藏,24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交换机启动数码显示1,sys绿灯闪烁,网口无网络连接,机器是哪一方面的故障,配置文件能否导出,谢谢

最佳答案

佚名 九段
粉丝:22人 关注:0人

需要console登录设备看看,无法console一直卡在启动过程中,那么大概率是硬件故障

暂无评论

5 个回答
粉丝:179人 关注:8人

console看一下输出


7段数码指示灯与系统状态指示灯相结合可以更详细的指示出设备的工作状态,具体请参见表1-14

表1-14 S5800系列以太网交换机7段数码指示灯说明1

7段数码指示灯面板标识

指示灯状态

说明

系统状态指示灯(SYS)状态

7段数码指示灯状态

Unit

绿色闪烁

7段数码指示灯依次显示具体数字

交换机处于上电自检过程中,7段数码指示灯显示正在进行的自检项编号

红色闪烁

7段数码指示灯闪烁显示具体数字

交换机上电自检失败,7段数码指示灯闪烁显示自检失败的自检项编号

绿色闪烁

数码管顺时针方向逐个被点亮

软件加载过程中

红色常亮

7段数码指示灯闪烁显示“F”

交换机风扇故障

红色常亮

7段数码指示灯闪烁显示“t”

交换机过温告警

绿色常亮

7段数码指示灯显示“C”

表示当前交换机为集群中管理交换机

7段数码指示灯显示“S”

表示当前交换机为集群中成员交换机

7段数码指示灯显示“c”

表示当前交换机为待加入集群的候选交换机

7段数码指示灯显示具体的数字

表示当前交换机的Member ID(其中“A”代表Merber ID为10)

暂无评论

粉丝:17人 关注:5人

需要通过接入console口,看下设备的启动信息,可以看看设备有没有正常启动,

暂无评论

粉丝:0人 关注:32人

交换机启动卡在哪个界面;截图发一下看看

暂无评论

粉丝:40人 关注:2人

sys绿灯闪烁,是交换机正在上电状态,等一会在观察一下,或者是通过console看一下启动过程。如果没有硬件故障,设备还起不来,通过刷版本后能导出配置文件


暂无评论

粉丝:143人 关注:1人

直接console进去看日志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