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无线AP:WAP712C,配置2层ACL不生效

2024-02-2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8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网络结构:

AP直链路由器,配置静态局域网地址联网,AP出WIFI信号,供无线设备上网

需求:

控制某个无线设备上网时间,在固定时间段能上网(例如:21:00后不能上网)

配置:

配置时间段:创建一个21:00~0:00的时间段:stop

配置ACL(IPv4):创建一个2层ACL:4000,绑定时间:stop,配置mac地址,配置规则:拒绝

配置类,流,Qos,配置为默认,能绑定2层ACL规则的,都绑定了2层ACL规则:4000

将最终整合后的规则,应用在无线信号上

结果:

被限制的无线设备连接有规则的无线信号,21:00后还是能正常上网,社区大佬帮忙看下是那边配置有误

或者给个类似配置参考下(不能连接设备,具体配置也没办法截图或导出配置,只能大概描述下

 

最佳答案

粉丝:141人 关注:8人

集中转发吗

检查下mac地址有没有问题,有没有跨三层

ap只做集中转发,所有无线设备ip地址的分配都是由路由器完成

daiself 发表时间:2024-02-22

检查下mac地址有没有问题,

zhiliao_sEUyB 发表时间:2024-02-22

mac地址没问题(ap无线终端查到的),有个mac掩码配置:ffff-ffff-ffff,也不知道是否正确

daiself 发表时间:2024-02-22

不垮3层,就电信入户配置的路由器,下面就是ap设备了

daiself 发表时间:2024-02-22

上云简做控制吧

zhiliao_sEUyB 发表时间:2024-02-22

好,感谢大佬,尝试下这个方法

daiself 发表时间:2024-02-22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