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防火墙出端口怎么设置开启web访问,上游公司需要访问我们设备

2024-02-2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0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29人

问题描述:

防火墙出端口设置开启web访问,需要防火墙上怎么配置,在接口还是在哪配置

最佳答案

粉丝:32人 关注:3人

ip http enable

ip https enable

放通安全策略

管理用户中根据实际需求放通http或者https的服务

暂无评论

5 个回答
粉丝:1人 关注:0人

ip https enable

ip https port 8443 (修改默认端口)

ip http enable

ip http port 8888

让后在用户下开启http 和https  


暂无评论

粉丝:111人 关注:8人

放通相应安全域到local域web服务就可以

暂无评论

粉丝:1人 关注:0人

1.搭建SSL VPN

2.防火墙有公网地址,将防火墙的WEB登录端口修改为不需要备案的端口(80,443需要公安备案),外网通过公网地址+端口号就可以登录防火墙了,可以听过策略限制哪些地址能从外部公网登录设备

暂无评论

粉丝:32人 关注:4人

开启出接口所在安全域到本地local的安全策略;放通具体业务即可;

---

举例:

出接口为g1/0/1

接口地址为111.111.111.111/30

所在安全域为UNtrust

#进入系统模式:

sys

#增加安全策略:

security-policy ip 

rule 100 name untrust_local_mgmt

action pass 

source-zone UNtrust 

destination-zone local

destination-ip-host 111.111.111.111

service ssh

service telnet

service https

service http

#退出

quit

#保存

save force 


暂无评论

粉丝:1人 关注:1人

3、配置防火墙安全域,安全策略,推荐开启https服务,使用非443端口,443端口可能由于未备案无法访问: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ip address 100.100.100.1 255.255.255.0
#

security-zone name UnTrust

import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
#

security-policy ip
rule 100 name login

source-zone UnTrust
destination-zone local

action pass

#

ip https enable

ip https port 8443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