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msr3640-xs的E1接口

2024-03-1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4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通道化E1接口可以捆绑多个时隙,但接口线缆分出2个BNC接口,不太明白是什么工作原理,是每个BNC可以绑定不同的时隙通过吗?

1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171人 关注:8人

华三(H3C)路由器通道化E1接口的工作原理涉及到数字通信系统的时分复用技术。E1接口是ITU-T推荐的数字通信标准,广泛应用于欧洲和中国。在通道化(Channelized)工作模式下,E1接口可以将时隙捆绑为多个通道组。每个通道组可以包含一个或多个时隙,用于传输数据。

关于接口线缆分出2个BNC接口的情况,一般来说,BNC接口通常用于同轴电缆的连接,这在某些数字通信系统中用于传输信号。然而,在E1接口的应用中,直接使用BNC接口并不常见。更常见的是使用RJ-45或其他类型的接口来连接E1线缆。

关于每个BNC是否可以绑定不同的时隙,这取决于具体的硬件设计和配置。在标准的E1接口设计中,时隙的分配和绑定通常是在接口级别进行的,而不是在物理连接级别(如BNC接口)。因此,每个BNC接口本身并不直接绑定特定的时隙。时隙的分配和使用是通过路由器的配置和软件管理来实现的。

如果您遇到特定的硬件或配置问题,建议查阅H3C路由器的官方文档或联系技术支持以获取更详细的信息。这些资源通常可以提供关于接口设计、配置方法和工作原理的详细说明,帮助您更好地理解和使用这些功能。

总之,虽然E1接口支持通道化工作模式并可以捆绑多个时隙,但BNC接口本身并不直接与时隙绑定有关。时隙的分配和使用是通过路由器的配置和管理来实现的。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