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交换机直连Ping单个设备延时大

2024-03-1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7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如下图,.55是个pos,人流量高的时候就会卡,处理才发现交换机ping包基本上每次第一个延时挺大,换了信息模块,网线,交换机端口都试过,还是老样子,就只差预埋线没检查了,不知道啥原因,有没有大神啊,求求了

 

组网及组网描述:

MSR3600 V7 0809P33 一台交换机下接各种业务终端,其余无

最佳答案

粉丝:8人 关注:0人

那简单呀


笔记本直连设备测试,排查线路损坏影响。

就是不方便测试的很,唉,太远了

onespark 发表时间:2024-03-15
回复onespark:

那这就不太好定位了。或协调现场人员更换设备对比测试?

zhiliao_8h148y 发表时间:2024-03-15
2 个回答
粉丝:2人 关注:0人

一般这种就不是网络的问题,可能是pos性能问题


onespark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距离太远了,到现场估计就会知道啥原因,远程还是不方便,我哭死,而且有两台pos,另外一台完全正常延时那些

两台pos型号一样么,性能一样么

moodyblue 发表时间:2024-03-15
回复moodyblue:

pos那些我也不是很懂,看着一样的样,而且有问题的那部换了一次设备试了下,还是一样的延时大

onespark 发表时间:2024-03-15
回复onespark:

检查一下网卡之类的,ping一下特定长度的包看看

llllllll 发表时间:2024-03-15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