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Msg360-10怎么命令行配置VLAN,并配置DHCP服务。

  • 0关注
  • 0收藏,19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命令行配置VLAN,并配置DHCP服务,并把员工和访客分配到不同网关。

组网及组网描述:

命令行配置VLAN,并配置DHCP服务,并把员工和访客分配到不同网关。

最佳答案

粉丝:6人 关注:5人

[H3C]interface Vlan-interface 1

[H3C-Vlan-interface1]ip address 192.168.1.2 255.255.255.0

[H3C-Vlan-interface1]quit

[H3C]interface Vlan-interface 2

[H3C-Vlan-interface2]ip address 192.168.2.1 255.255.255.0

[H3C-Vlan-interface2]quit      


[H3C]dhcp  enable 

[H3C]dhcp server  ip-pool 1

[H3C-dhcp-pool-1]network 192.168.2.0 mask  255.255.255.0

[H3C-dhcp-pool-1]gateway-list 192.168.2.1

[H3C-dhcp-pool-1]dns-list  8.8.8.8 114.114.114.114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46人 关注:1人

vlan10 

des yuangong 

vlan 20 

des fangke

int vl 10 

ip add 192.168.10.1 24

int vl 20 

ip add 192.168.20.1

dhcp en 

dhcp serve ip-poo vlan10

gateway-list 192.168.10.1

network 192.168.10.0 mask  255.255.255.0

dns-list  223.5.5.5

exp day 0 hour 8


dhcp serve ip-poo vlan20

gateway-list 192.168.20.1

network 192.168.10.0 mask  255.255.255.0

dns-list  223.5.5.5

exp day 0 hour 8


wlan service-template yuangong
vlan 10
ssid yuangong
akm mode psk
preshared-key pass-phrase simple 12345678
cipher-suite ccmp
cipher-suite tkip
security-ie rsn
security-ie wpa
service-template enable


wlan service-template fangke
vlan 20
ssid fangke
akm mode psk
preshared-key pass-phrase simple 12345678
cipher-suite ccmp
cipher-suite tkip
security-ie rsn
security-ie wpa
service-template enable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