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WX3510H无线控制器怎么开局配置,怎么拨号上网,怎么划分vlan,怎么接人AP。怎么portal认证。

  • 0关注
  • 0收藏,27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WX3510H无线控制器怎么开局配置,怎么拨号上网,怎么划分vlan,怎么接人AP。怎么portal认证。

组网及组网描述:

WX3510H无线控制器怎么开局配置,怎么拨号上网,怎么划分vlan,怎么接人AP。怎么portal认证。有视频教程吗。

最佳答案

粉丝:154人 关注:1人

WX3510H 是一款无线控制器,用于管理和控制无线接入点(AP)。下面是关于 WX3510H 的一些配置指导:

  1. 开局配置

    • 首先,您需要连接到 WX3510H 的管理界面。您可以通过浏览器访问 WX3510H 的 IP 地址来登录管理界面。
    • 默认的登录用户名和密码通常是 admin
    • 在管理界面中,您可以进行初始配置,例如设置网络参数、认证方式等。
  2. 拨号上网

    • 如果您的网络需要通过拨号上网,您可以在 WX3510H 中配置 PPPoE(ADSL虚拟拨号)。
    • 在管理界面中,导航到相关设置,输入您的拨号账号和密码。
  3. 划分 VLAN

    • 在 WX3510H 上配置相关 VLAN,以便将不同的用户或设备隔离在不同的虚拟网络中。
    • 您可以在网络设置中找到 VLAN 配置选项。
  4. 接入 AP

    • 您可以手动添加 AP,也可以开启自动 AP 功能。
    • 如果您要手动添加 AP,需要输入 AP 的序列号或 MAC 地址。
    • 如果开启了自动 AP 功能,AP 会自动上线并与 WX3510H 建立连接。
  5. Portal 认证

    • WX3510H 提供内置的 Portal 认证服务器。
    • 用户可以通过浏览器访问 Web Portal 页面进行认证。
    • 认证通过后,用户可以跳转到指定的访问首页并启动相应的授权和计费。

请注意,具体的配置步骤和界面可能因不同的版本和网络环境而有所不同。您可以参考 WX3510H 的用户手册或相关文档,以获取更详细的配置信息12.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粉丝:171人 关注:8人

参考手册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wlan/wx/h3c_wx3500h/Default.htm?share_token=b16b250a-b901-4db1-8bc8-23613d6c2b8f&subcategory=588273&tt_from=copy_link&utm_campaign=client_share&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utm_source=copy_link - H3C WX3500H系列多业务无线控制器-新华三集团-H3.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