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控口信道,空口是什么意思?

2024-04-1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34浏览
0_1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无线中,控口信道,空口是什么意思?

[AC-wlan-rrm] dot11g disabled-rate 1 2 5.5 6 9,配置这条命令是否会影响业务? 

 

最佳答案

粉丝:16人 关注:3人

在无线通信领域中,"空口"是指无线通信系统中无线信号传输的环节。在移动通信系统中,空口通常指的是无线信号通过空气传输的部分,也就是无线信号从基站传输到移动终端或从移动终端传输到基站的过程。在无线网络的架构中,空口是指连接用户设备(如手机、无线网卡等)与基站设备之间的无线信道。

因此,在无线通信领域中,"空口"一般用来指代无线信号的传输环节,包括无线信号的发送、接收、调制解调等过程。可以理解成有线网路里面的网线

[AC-wlan-rrm] dot11g disabled-rate 1 2 5.5 6 9,配置这条命令是否会影响业务?

0_1 发表时间:2024-04-17

这条命令是用于在802.11g无线网络中禁用特定数据传输速率的配置命令。在这种情况下,速率1Mbps、2Mbps、5.5Mbps、6Mbps和9Mbps的数据传输速率将被禁用,所以会有影响

答了我也不会 发表时间:2024-04-17

巡检报告上要求配置这条命令,能查看到哪些数据使用这些速率的吗?然后再确定是否要配置

0_1 发表时间:2024-04-17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