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IMC管理中心的wlan_db数据库过大,超过10G

2024-04-26提问
  • 1关注
  • 0收藏,25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IMC管理中心的wlan_db数据库过大,超过10G,如何优化?

最佳答案

粉丝:207人 关注:1人

针对H3C IMC管理中心的 wlan_db 数据库过大的问题,这里有一些可能的解决方案:

  1. 数据转储:您可以通过IMC的“系统管理”->“系统配置”->“数据转储”功能,选择 Syslogwlan_db 相关的选项进行数据转储。设置好阈值和转储后保留的数据量以及保存路径后,选择立即转储1

  2. 数据库压缩:如果您使用的是SQL Server,可以尝试对 wlan_db 数据库进行压缩。在SQL Server中找到对应的数据库,右键选择“任务”->“收缩”->“数据库”或“文件”来减少数据库占用的空间2

  3. 日志清理:定期清理不再需要的日志文件,以释放数据库空间。您可以设置日志的自动清理策略,以防止未来数据库过大的问题。

  4. 检查配置:确认IMC的配置是否允许数据库无限制地增长。如果是的话,您可能需要设置数据库大小的上限,或者为数据库分配更多的磁盘空间。

  5. 技术支持:如果以上步骤无法解决问题,或者您在操作过程中遇到困难,建议联系H3C的技术支持团队。他们可以提供更专业的指导和帮助。

请注意,在进行任何操作之前,确保备份了所有重要的数据,以防止数据丢失。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