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请问大佬wx3024e怎么修改ssid的密码

2024-04-2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7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最好web和命令行两种方式,谢谢

最佳答案

粉丝:186人 关注:1人

参考这个文档

https://kms.h3c.com/questions/dispcont/89636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30人 关注:0人

配置无线加密

#选择“无线服务”>“接入服务”>“新建”。“服务名称”为test,“服务类型”为crypto


#保持无线服务的基本配置不变:

#展开“安全设置”,“认证方式”选中open-system,勾选“加密类型”、下拉菜单选择AES,“安全IE”选择WPA2。展开“端口安全”,勾选“端口设置”,“端口模式”选择PSKPSK预共享密钥选择pass-phrase,填入密码后点击确定。


#开启无线服务




配置无线加密服务模板

#创建ESS接口,并开启psk认证,密码为12345678

[H3C]interface wlan-ess 1    //进入无线接口配置视图

[H3C-WLAN-ESS1]port-security port-mode psk   //配置认证方式为PSK

[H3C-WLAN-ESS1]port-security preshared-key  pass-phrase  simple 12345678   //配置wifi密码

[H3C-WLAN-ESS1]port-security tx-key-type 11key   //使能11key类型的密钥协商功能

[H3C-WLAN-ESS1]quit   //退出

#配置服务模板,SSIDtest,并配置wpa2加密

[H3C]wlan service-template  1 crypto     //创建加密服务模板

[H3C-wlan-st-1]ssid test   //配置wifi名称

[H3C-wlan-st-1]bind WLAN-ESS 1    //绑定射频接口

[H3C-wlan-st-1]security-ie rsn     //设置加密协议为WAP2

[H3C-wlan-st-1]cipher-suite ccmp   //设置加密套件为AES

[H3C-wlan-st-1]authentication-method  open-system     //配置认证方法

#使能服务模板

[H3C-wlan-st-1]service-template  enable     //开启服务

[H3C-wlan-st-1]quit   //退出

3.4  配置AP模板,并绑定无线加密服务模板

#创建型号为wap712cAP模板,在两个射频上绑定服务模板,并开启射频接口。WAP712C为双射频AP,有两个射频口。如若是单射频AP,只需配置radio 1 即可。

[H3C]wlan ap ap1 model WAP712c   //创建AP模板

[H3C-wlan-ap-ap1]radio 1    //进入radio 1视图

[H3C-wlan-ap-ap1-radio-1]service-template  1    //绑定服务模板

[H3C-wlan-ap-ap1-radio-1]quit   //退出

[H3C-wlan-ap-ap1]radio  2    //进入radio 2视图

[H3C-wlan-ap-ap1-radio-2]service-template  1     //绑定服务模板

[H3C-wlan-ap-ap1-radio-2]quit    //退出

[H3C-wlan-ap-ap1]quit   //退出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