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WIFI不稳定 WA5320-SI

2024-05-0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31浏览
粉丝:1人 关注:34人

问题描述:

 

WiFi不稳定,长时间ping时会隔一段出现几十毫秒的延迟,其余是1ms之内,大概是哪里的问题

组网及组网描述:

终端》AP》接入》设备核心》办公核心》WiFi核心》AC

 

最佳答案

粉丝:106人 关注:8人

这个其实也还好,几十不算高,大部分时间非常好 1ms。
看下平均情况,看下ap空口情况,终端接入状态速率

1000 packet(s) transmitted, 1000 packet(s) received, 0.0% packet loss round-trip min/avg/max/std-dev = 0.402/10.424/73.196/18.263 ms

zhiliao_2ufqLK 发表时间:2024-05-03

这是1000ping的平均情况

zhiliao_2ufqLK 发表时间:2024-05-03

您说的ap空口情况和接入速率怎么看

zhiliao_2ufqLK 发表时间:2024-05-03

ChannelBusy information Ctl Channel: 06 Channel Band:40M Ext Channel: Above Record Interval(s): 9 Date/Month/Year: 03/05/2024 Time(h/m/s): CtlBusy(%) TxBusy(%) RxBusy(%) ExtBusy(%) 01 18:41:57 30 14 15 0 02 18:41:48 27 11 15 0 03 18:41:39 24 12 12 0 04 18:41:30 26 11 14 0 05 18:41:21 28 12 15 0 06 18:41:12 26 11 14 0 07 18:41:03 27 12 14 0 08 18:40:54 32 15 16 0 09 18:40:45 46 27 18 0 10 18:40:36 28 12 15 0 11 18:40:27 27 11 16 0 12 18:40:18 26 12 14 0 13 18:40:09 27 11 15 0 14 18:40:00 28 13 15 0 15 18:39:51 25 12 12 0 16 18:39:41 31 18 13 0 17 18:39:32 27 12 14 0 18 18:39:23 27 11 15 0 19 18:39:14 30 13 16 0 20 18:39:05 25 11 13 0

zhiliao_2ufqLK 发表时间:2024-05-03
1 个回答
zhiliao_wtEeX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10人

可以解决。9293357@qq.com

已发送到您邮箱

zhiliao_2ufqLK 发表时间:2024-05-04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