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wa4320-h20瘦AP切换成胖AP使用

2024-05-0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3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WA4320-H20瘦AP需要切换为胖AP使用,AP释放信号,网络中已有路由器作为DHCP服务器为AP和无线终端提供IP地址。

设备版本如下,需要一个胖版本和配置案例。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7.1.064, Release 2446P06

Copyright (c) 2004-2021 New H3C Technolog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H3C WA4320-H20 uptime is 0 weeks, 0 days, 0 hours, 1 minute

Last reboot reason : Power on

 

Boot image: flash:/wa5300-boot.bin

Boot image version: 7.1.064, Release 2446P06

  Compiled Aug 20 2021 16:00:00

System image: flash:/wa5300-system.bin

System image version: 7.1.064, Release 2446P06

  Compiled Aug 20 2021 16:00:00

 

with 1 ARM 710MHz Processor 

256M bytes DDR3

32M bytes NorFlash Memory

 

Hardware Version is Ver.B

Basic Bootrom Version is 7.27

Extend Bootrom Version is 7.28

[Subslot 0]H3C WA4320-H20 Hardware Version is Ver.B

[SLOT 1]GE1/0/1     (Hardware)Ver.B, (Driver)1.0

[SLOT 1]RADIO1/0/1  (Hardware)Ver.B, (Driver)1.0

[SLOT 1]RADIO1/0/2  (Hardware)Ver.B, (Driver)1.0

最佳答案

粉丝:102人 关注:8人

可以的

WA4300H-WPT330-R1113P18-OASIS版本软件及说明书 40 | 加密软件与手册等级

手册: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Wlan/WA/WA4300/?category=187037&subcategory=618797

按照步骤切换为FAT 模式后一直显示获取地址失败,然后重启。是什么问题呢 Trying to get the IP address from the DHCP server...... Getting IP Address Failed, the system will reboot. [State : Idle] Reset request, rebooting the AP

zhiliao_7O1Agd 发表时间:2024-05-06

这个型号有人验证过吗,我按照步骤操作没有成功。

zhiliao_7O1Agd 发表时间:2024-05-07

确认了下,这款不支持fat

zhiliao_sEUyB 发表时间:2024-05-07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