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WX2520X-LI 如何对每个接入SSID的无线终端进行MAC绑定

2024-05-0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9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之前见过相关提问,解决方式是CLI进入wlan接口进行配置,但是2520就没有wlan接口,请问还有其他解决方法吗

最佳答案

粉丝:186人 关注:1人

做基于mac地址的802.1x准入认证即可,配置案例


基于本地数据库的:

https://www.h3c.com/cn/d_202312/1998162_30005_0.htm


radius的:

https://www.h3c.com/cn/d_202312/1998163_30005_0.htm


补充:

    radius服务器可以用imc、也可以用nps、也可以用freeradius


非常感谢,方法有效,另外想问下是不是无线服务中802.1x认证和MAC地址认证是有冲突的,发现开启了802.1x认证后就没法开启MAC地址认证

zhiliao_5f3qi8 发表时间:2024-05-08

1个模板下不能同时启用多种认证

叫我靓仔 发表时间:2024-05-08
3 个回答
粉丝:106人 关注:8人

做mac认证或者通过在服务模板中使能 access-control acl 功能,可实现仅ACL rule规则中 permit 匹配的MAC地址允许无线接入。


感谢回答,二层ACL是可行的,但是MAC地址认证只能对启用该功能的接口生效2520 web界面上没有显示SSID终端接入的接口

zhiliao_5f3qi8 发表时间:2024-05-08
粉丝:1人 关注:32人

可以在无线终端所在dhcp服务器内进行ip+mac绑定一下的呢

感谢回答,DHCP服务器没有放在AC上,所以没法用这个方法

zhiliao_5f3qi8 发表时间:2024-05-08
zhiliao_5f3qi8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找到了一个能同时开启本地802.1x和本地MAC地址认证的案例:

 https://www.h3c.com/cn/d_202312/1998168_30005_0.htm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