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S9800交换机配置VxLAN时候让我预留Vlan?

2018-09-27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487浏览
十方 一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S9804交换机在vsi视图下配置Vxlan,但是系统提示我需要配置预留VLAN。

之后使用reserve-vlan-interface 预留,但是没有起作用,(应该是命令部队 = =)

但是使用reserved vxlan 10  也还是不对,在官网上和百度上都没查到。

麻烦大神给点建议。三克油

最佳答案

已采纳
paul 九段
粉丝:29人 关注:5人

需配置全局类型VLAN接口资源预留;


1.4.2  全局类型VLAN接口资源预留

当VXLAN隧道工作在三层转发模式时(使能vxlan ip-forwarding,缺省已使能),在VSI视图创建VXLAN前,需要先配置全局类型VLAN接口资源预留。每创建一个VSI虚接口,需要预留一个全局类型VLAN接口资源。关于VXLAN功能的详细介绍,请参见“VXLAN配置指导”。

在创建Tunnel接口前,需要先配置全局类型VLAN接口资源预留。每创建一个Tunnel接口,需要预留两个全局类型VLAN接口资源。关于Tunnel接口的详细介绍,请参见“隧道配置”。


配置VLAN接口资源预留

reserve-vlan-interface { vlan-interface-id1 [ to vlan-interface-id2 ] [ global ] }

缺省情况下,没有任何预留VLAN接口资源

不指定global参数时,预留的VLAN接口资源为本地类型;指定global参数时,预留的VLAN接口资源为全局类型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