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SecPath F5000-C 配置L2TP,访问失败

2017-10-24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522浏览
刘波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L2TP模式:客户端通过公网直接访问F5000-C设备(F5000-C为LNS,客户端为LAC)

组网模式:LB+F5000-C+服务器(只支持PPTP),  是否可以用L2TP方式去做?

LB为出口,配置在F5000-C去做


请问有详细的配置案例吗?按照官网手册去配置,客户端访问失败。

最佳答案

粉丝:6人 关注:2人

可以,LB做出口的话,你得做映射映射到防火墙上

如果是L2TP over ipsec 穿越NAT的话,可以看下以下配置,另外检查客户端是不是可以拨其他L2TP

 l2tp enable   //使能l2tp

#

 ike local-name lns    、、制定本端ike名字

#

acl number 3005        //配置ipsec感兴趣流量

 rule 0 permit udp source-port eq 1701

#        

domain system

 ip pool 1 192.168.10.2 192.168.10.10     //配置l2tp分配的地址池

#

ike peer pc      、、配置ike对等体,使用野蛮模式,开启nat穿越

 exchange-mode aggressive

 pre-shared-key cipher admin

 id-type name

 remote-name pc

 nat traversal

#

ipsec transform-set 1       //配置ipsec安全提议

 encapsulation-mode tunnel

 transform esp

 esp authentication-algorithm sha1

 esp encryption-algorithm des

#

ipsec policy-template temp1 1    //配置ipsec策略模板

 security acl 3005

 ike-peer pc

 transform-set 1

 sa duration traffic-based 1843200

 sa duration time-based 3600

#

ipsec policy pc 1 isakmp template temp1    //配置ipsec策略

#

l2tp-group 1     //配置l2tp group

 undo tunnel authentication

 allow l2tp virtual-template 1

#

interface Virtual-Template1     //配置虚接口

 ppp authentication-mode chap

 remote address pool 1

 ip address 192.168.10.1 255.255.255.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1

 port link-mode route

 ip address 10.1.1.1 255.255.255.0

 ipsec policy pc         //在与nat互联借口上使能ipsec策略

如果映射的话的,外网端口与内网端口的1701对应吗。这样做吗?

刘波 发表时间:2017-10-25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