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F1020 无法建立L2TP 之五

2019-01-14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12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参见 F1020无法建立L2TP之一到之四,目前已能通过WINDOWS VPN拨入到防火墙,且可以正常获取到IP地址,也能PING通防火墙直连的DMZ区域内的主机,但还是无法访问TRUST域的主机,已经设置了TRUST同域允许访问,vt1总是DOWN状态,VA在线,且有以下几个问题请教:

1、已经设置了虚拟接口板(VT1),将VT1加入到了TRUST域,但VT1的地址总是down状态,不管是否设置了该接口的地址,请问虚拟接口板地址可以不设置吗?是不是可以设置任意地址?为何总是DOWN。

2、地址池只能在系统视图下设置,且已经设置了ip pool aaa gateway ****,设置好了地址池默认网关,以便提供给VPN用户,作为远程网关,请问远程地址网关是在地址池内设置,还是就是接口地址板的地址就是远程网关。


最佳答案

铁柱 九段
粉丝:21人 关注:1人

1.虚接口地址可以不设置,旧版本会有虚接口down的情况,建议升级到最新版本:

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IP_Security/FW/Comware_V7/H3C_SecPath_F1000-AK180_F1000-AK130/

2.#配置PPP地址池。

[LNS] ip pool aaa 192.168.0.10 192.168.0.20

[LNS] ip pool aaa gateway 192.168.0.1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