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调试无钱ap连接电脑需要什么东西

2019-05-14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17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调试H3C WA2620无钱ap通过电脑连接需要什么东西,下载什么软件

最佳答案

寂东 九段
粉丝:225人 关注:3人

如果是胖模式,不用额外的软件,直接用web或telnet方式就能登录,默认登录信息:

http://192.168.0.50   用户名:admin   密码:h3capadmin

如果是瘦模式,下载个超级终端软件,console线,终端没后串口的话,准备个usb转rs232的转换线,到官网现在胖版本软件,将ap刷成胖版本,再用以上信息登录

2 个回答
粉丝:85人 关注:3人

无线AP ?

粉丝:5人 关注:0人

一般需要console线,下载crt 或者xshell软件。如果可以收到信号,连上无线,看看网关是多少,浏览器里面输入,账号密码如果没有改的话,admin/h3capadmin。然后web界面也可以配置

搜索不到信号,改怎么做

zhiliao_3nVQu 发表时间:2019-05-14

那怀疑你这个是瘦ap了,如果有ac的话,需要结合ac使用,如果没有ac,单独使用的话,就需要console线,然后下载一个crt软件就可以配置了,但是得先切换成胖ap才可以单独使用

青丘白浅 发表时间:2019-05-14

有没有可能是设置关闭了无钱功能

zhiliao_3nVQu 发表时间:2019-05-14

可以登录到设备里面看看,这个猜是猜不出来的。看看配置就可以看出来了

青丘白浅 发表时间:2019-05-14

ac是什么,没有这个 console线就是一头是usb一头是rj45对吗 要切换胖ap怎么弄

zhiliao_3nVQu 发表时间:2019-05-14

ac是管理ap的设备,是的。切换的话,就类似于版本升级的这种,需要把版本上传到设备,然后在以该设备为主版本启动

青丘白浅 发表时间:2019-05-14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