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wa1208e -gp怎么设置

2019-05-29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56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猫,有线的路由器接H3C wa1208E-GP,两台式连线在路由器上,两笔记本的利用无线上网。C wa1208E-GP作为无线发射器使用。防止外人蹭网。求教设置密码。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0人 关注:0人

这个应该有web页面的配置吧。没有就算是consle配置,那也可以配置成从web页面登录的呀。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6人 关注:43人

V5胖AP Web界面快速配置可以参考: 

# WAP系列AP设置无线有两种接入服务(不能互相转换),分为“clear”类型的不加密服务,和“crypto”类型的加密服务,用户可根据自行需求设置

#通过“无线服务”>“接入服务”,点击新建创建新的接入服务“xiaobei722s, 选择无线服务类型为“crypto”。


 

#选中“加密类型”前的复选框,选择“AES and TKIP”加密类型,选择“WPA and WPA2”安全IE,选中“端口设置”前的复选框,在端口模式的下拉框中选择“psk”方式。

PSK预共享密钥下拉框里选择“pass-phrase”,输入密钥“12345678

 


 

1.1  绑定AP的射频

#选择“无线服务”>“接入服务”单击无线服务“psk”对应的 图标进行射频绑定

 

#根据用户需求选择射频口前的复选框并点击“绑定”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