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MSR830路由器,停电后就坏,进不了web管理界面

  • 0关注
  • 1收藏,141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先后用了两台MSR830路由器,全部都是突然停电后不能正常工作,无法进入web管理,第一台第一次出现这种问题的时候找到电话客服,电话客服给了我用串口重新刷入固件的办法,故障解决,第二次再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因为无法获得电话客服支持,按照之前的办法自己重新刷了一下,刷机后可以进入web界面,但是设置完参数后路由器已经不能联网,无奈又换了一台MSR830,结果最近又停电,又出现同样的问题,这次按照以前的办法刷机后web界面仍然进不去,下面附上客服给我的刷机教程,求大神给出详细教程,我是小白,什么都不懂,一定要一步一步仔仔细细的,在线等!

组网及组网描述:

单位就根20M光纤,路由器静态IP,通过交换机大概带了15台电脑,互联网,平时使用模式就跟家用路由器一样

最佳答案

粉丝:20人 关注:15人

1.确定型号都一样,不要传错版本、

2.可以进路由器的命令行吗,如果可以进去看有没有ip http enable和ip https enable的命令,没有的话输入一下。

你说的我都不懂啊,能具体点吗?在哪输入?我截图的步骤我都操作好几遍了

zhiliao_P8ssd 发表时间:2019-06-12

设备需要console线进入命令行,手动敲命令,和你导版本的过程类似。导入版本成功后,开机就会进入命令行模式

春风随我狮子鸣 发表时间:2019-06-12

我导入版本后就在CRT这个软件里会显示路由器启动那些东西,最后出现user interface con0 is available. Press enter to get started.会车后会出现下面三行,再回车就是,是在这后面输入什么嘛?

zhiliao_P8ssd 发表时间:2019-06-12

我把截图发到我自己给自己回答里面了,你看一下,谢谢

zhiliao_P8ssd 发表时间:2019-06-12

最后再问一下,怎么通过命令行来配置网络参数啊,我只需要配置一个固定ip的相关参数就行

zhiliao_P8ssd 发表时间:2019-06-12
5 个回答
zhiliao_P8ssd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zhiliao_P8ssd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是这样输入吗?

先打sys,前面的括号会变成[ ]

春风随我狮子鸣 发表时间:2019-06-12

括号?哪个括号啊?你把我需要在哪打,打什么直接全部发出来可以吗?我是小白啊

zhiliao_P8ssd 发表时间:2019-06-12

你看一下我新上传的图片,输入的对吗?还是进不去web

zhiliao_P8ssd 发表时间:2019-06-12

ip https enable输入完了回车没反应啊,不提示成功啊

zhiliao_P8ssd 发表时间:2019-06-12
zhiliao_P8ssd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我输入的对吗?还是进不去web

看一下能web登录吗。没有的话再创建一个web的本地用户

春风随我狮子鸣 发表时间:2019-06-12

登录不了啊,进不去,怎么创建啊?麻烦详细说一下呗,谢谢啦

zhiliao_P8ssd 发表时间:2019-06-12

我电脑ip设置的192.168.1.2

zhiliao_P8ssd 发表时间:2019-06-12

我半天没看电脑,我发现命令行里自己出现了一些东西,我把截图发上去

zhiliao_P8ssd 发表时间:2019-06-12
zhiliao_P8ssd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自己出现了这些

这是你长时间不敲就会这样。。。建议你官网看下配置指导学习一下,不然很难维护

春风随我狮子鸣 发表时间:2019-06-12

额,那算了吧,扔了不要了,换新的吧,这路由器太操心了,一停电就这样

zhiliao_P8ssd 发表时间:2019-06-12
寂东 九段
粉丝:224人 关注:3人

估计您的电可能不太稳定,异常断电来电,很容易造成设备版本文件的丢失、损坏,或者硬件的损坏,如果您觉得MSR系列维护不方便,那建议您用ER系列路由器吧,web管理,升级也简单,但从根本上来说,还是建议您把电的问题解决,实在不行,上ups吧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