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wap712c通过boot ware升级成功fat模式,显示failed the space is not enough 现在停留在这个界面,请问怎么解决,麻烦给我一个教程,谢谢

2019-06-29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37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提问在标题,升级失败

最佳答案

知了小白
粉丝: 关注:

内存不够了,格式化一下吧

轻轻松松配无线:https://zhiliao.h3c.com/topic/huati/1249    这个链接有案例集,您下载一下,里面找一下瘦切胖操作指导   里面有详细教程


谢谢 我来看一下

zhiliao_cGb3j 发表时间:2019-06-29

您好,问一下,怎样在bootware模式下格式化ap内存,您发布的今年没有找到教程

zhiliao_cGb3j 发表时间:2019-06-29

您好,问一下,怎样在bootware模式下格式化ap内存,您发布的今年没有找到教程

zhiliao_cGb3j 发表时间:2019-06-29
回复zhiliao_cGb3j:

boot直接ctrl+F格式化,然后重启就行

发表时间:2019-06-29
回复zhiliao_cGb3j:

boot直接ctrl+F格式化,然后重启就行

发表时间:2019-06-29
2 个回答
jocklong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格式化后再刷

寂东 九段
粉丝:224人 关注:3人

断电重启,按ctrl+b进入bootrom界面,按ctrl+F键格式化,格式化后再上传,如果有配置文件需要备份,格式化前先通过ftp或tftp将配置文件备份下来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