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u-center的安装包???哪位有

2019-10-2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598浏览
张杨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明天需要给服务器安装一个u-center,但是在华三官网找不到u-center的安装包,哪个哥哥有安装包,或者链接,给弟弟发一个。。谢谢啦,邮箱zhangyang834738175@qq.com

最佳答案

z6Kl9 九段
粉丝:66人 关注:2人

软件版本:

http://www.h3c.com/cn/d_201906/1191870_30005_40.htm 

账号:yx800

密码:01230123

 

华三的安装视频里面说执行install.bat的文件,但是我在官网下载的u-center并没有install.bat文件啊,我先想知道是什么原因,是我下载的不对吗?

张杨 发表时间:2019-10-22
8 个回答
粉丝:15人 关注:0人

官网有的
账号:yx800

密码:01230123

http://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IP_Management/U-Center/U-Center/


华三的安装视频里面说执行install.bat的文件,但是我在官网下载的u-center并没有install.bat文件啊,我先想知道是什么原因,是我下载的不对吗?

张杨 发表时间:2019-10-22
张杨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谢谢了哥。百度云账号:15738878475

张杨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大哥们,你们给我发的这个安装包,我感觉不太对吧,我看华三大讲堂里面的安装视频,好像跟这个安装包不一样

张杨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大哥们,你们给我发的这个安装包,我感觉不太对吧,我看华三大讲堂里面的安装视频,好像跟这个安装包不一样

张杨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非常感谢朋友们给我发的安装包,我看大家发的安装包都不一样,谁有安装流程,给我发一个。。。

张杨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谁能给我发个教程

paner 九段
粉丝:33人 关注:3人

1U-Center E0510版本(windows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kfzNqHoKx8nSef-lhV8zXw&shfl=sharepset

提取码:6ldy

 

2U-Center E0510版本(linux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ZQUpM9sjnBqCxn6hlvx03A&shfl=sharepset

提取码:bmvk 


3、安装指导:

官网有安装指导视频: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IP_Management/H3C_intelligentize/H3C_intelligentize/Video/Video_Installation_Case/U-Center_7.3_Video-5PW100/

华三的安装视频里面说执行install.bat的文件,但是我在官网下载的u-center并没有install.bat文件啊,我先想知道是什么原因,是我下载的不对吗?

张杨 发表时间:2019-10-22
回复张杨:

你下载的windows还是linux的?

paner 发表时间:2019-10-22

window的

张杨 发表时间:2019-10-22
回复张杨:

路径对了么?H3C_U-Center_7.3_E0510_windows\windows\install目录下install.bat

paner 发表时间:2019-10-22
回复paner:

不对,install下面是common,没有install.bat

张杨 发表时间:2019-10-22
回复张杨:

没下全吧,下载全是有的。

paner 发表时间:2019-10-22

在吗?哥,路径不对是不是因为安装包不对啊

张杨 发表时间:2019-10-22

window的我保存下来是两个安装包,我都给下载解压啦

张杨 发表时间:2019-10-22
回复张杨:

安装包我这边下载查看没问题

paner 发表时间:2019-10-22

我刚才在安装的时候提示我,无法从已安装的组件版本上升级,这是不是因为我已经安装imc的原因?

张杨 发表时间:2019-10-22
张杨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你们给我发的安装视频里的安装包,跟华三下载的的安装包不一样啊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