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多级镜像虚拟机一级镜像删除不掉?

2019-10-28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60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局点内存在多级镜像虚拟机,进行删除操作,操作步骤是虚拟机列表中华右击选中-删除-删除虚拟机的数据存储文件-彻底销毁数据,虚拟机删除成功后发现一级镜像没有被删除,变成了空闲的存储文件,是必需要在存储卷中手动删除吗?除了这种多级镜像的情况还有什么情况可能会产生空闲的存储文件呢?另外除了快速克隆还有什么情况会出现多级镜像呢?麻烦请了解的大神解答

最佳答案

wps 八段
粉丝:27人 关注:2人

是要手动删除;删除虚拟机时,选择保留磁盘文件,就是保留在存储中;增量、差异备份会产生多级镜像文件;

”增量、差异备份会产生多级镜像文件“这句话要怎么理解啊,对虚拟机进行曾量或者差异备份不应还是形成一个单独的副本文件吗?和虚拟机磁盘的多级镜像文件有什么关系呢?这个不太理解麻烦解答一下啊

zhiliao_jeXkt 发表时间:2019-10-28
2 个回答
华子 八段
粉丝:30人 关注:8人

cas前台应该是有一个一键清理的功能的,可以扫描出空闲文件。

粉丝:48人 关注:20人

cas前台应该是有一个一键清理的功能的,可以扫描出空闲文件。////手动删除好一些吧,有些正常使用的有多级镜像文件的虚拟机,其一级镜像文件是没有使用者的,直接一键清理,那这些虚拟机可能会受影响的

那我要怎么指导空闲的存储文件到底有没有虚拟机在使用呢?

zhiliao_jeXkt 发表时间:2019-10-28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