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F1000-C-G防火墙如何在VT接口使能DHCP服务

2019-11-16提问
  • 2关注
  • 1收藏,118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F1000-C-G防火墙怎么通过DHCP给L2TP客户端分配地址?我的设备无法在VT接口使能DHCP服务。

最佳答案

粉丝:24人 关注:0人

分配地址不是通过dhcp的,直接调用pool

要配置dns在VT接口下配置ppp ipcp dns 114.114.114.114


@幕逍遥:直接调用POOL后,只能分配IP地址和子网掩码,没办法为客户端配置DNS和wins服务器地址。因为拨入VPN后需要给客户端配置内网的DNS服务器和WINS服务器,这该怎么办。我另一台MSR3610设备就可以在Virtual-Template0接口启用DHCP服务,F1000设备是不是需要通过别的方式来实现这个功能?

zhiliao_AOW6v 发表时间:2019-11-16

这台设备比较老,不支持dhcp命令,可能暂时没办法了

暮逍遥 发表时间:2019-11-16

升级后可以吗?最新是什么版本?升级后可以吗?

zhiliao_AOW6v 发表时间:2019-11-16

试试ppp ipcp dns 114.114.114.114,如果不行就没办法了 V7新版本才可能有,这条设备设备不能升级为V7

暮逍遥 发表时间:2019-11-16
1 个回答
苏冥心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请问vt口是什么

是Virtual-Template接口,昨天暮逍遥回复的PPP命令可以解决部分问题。

zhiliao_AOW6v 发表时间:2019-11-18

ppp ipcp dns 可以为客户端指定DNS,WINS服务器地址不知道该从哪儿设置。

zhiliao_AOW6v 发表时间:2019-11-18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