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S5120-52C-EI+二层端口隔离

2018-03-02提问
  • 0关注
  • 2收藏,2268浏览
suns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在交换机配置命令中没有找到创建隔离组的命令信息,无法进行隔离组的创建,请知道的知道一下,谢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对接入端口进行隔离,决绝访问其他端口

最佳答案

粉丝:32人 关注:5人


·     本设备只支持一个隔离组,由系统自动创建隔离组1,用户不可删除该隔离组或创建其它的隔离组。


·     隔离组内可以加入的端口数量没有限制。


端口隔离特性与端口所属的VLAN无关。隔离组内的端口和隔离组外属于同一VLAN内的端口二层流量双向互通。


1.2.1  将端口加入隔离组


表1-1 将端口加入隔离组


操作

命令

说明

进入系统视图

system-view

-

进入以太网端口视图/端口组视图/二层聚合接口视图

进入以太网端口视图

interface interface-type interface-number

三者必选其一

·     进入以太网端口视图后,下面进行的配置只在当前端口下生效

·     进入端口组视图后,下面进行的配置将在端口组中的所有端口下生效

·     在二层聚合接口视图下执行该命令,则该配置将对二层聚合接口以及相应的所有成员端口生效。在配置过程中,如果某个成员端口配置失败,系统会自动跳过该成员端口继续配置其它成员端口;如果二层聚合接口配置失败,则不会再配置成员端口

进入端口组视图

port-group manual port-group-name

进入二层聚合接口视图

interface bridge-aggregation interface-number

将指定端口加入到隔离组中,并作为隔离组中的普通端口

port-isolate enable

必选

http://www.h3c.com/cn/d_201310/800983_30005_0.htm#_Toc363571444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4人 关注:0人

http://www.h3c.com/cn/d_201310/800983_30005_0.htm#_Toc363571444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