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交换机登陆AAA认证

2020-03-23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80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tacacs认证

hwtacacs scheme vty 

primary authentication 10.1.1.1

primary authorization 10.1.1.1

nas-ip 192.168.9.4

key authentication simple AbcjsSh 

key authorization simple AbcjsSh user-name-format without-domain

domain system

 authentication login hwtacacs-scheme vty local

 authorization login hwtacacs-scheme vty local

 authorization command hwtacacs-scheme vty none 

 state active

 #

在增加tacacs里边增加secondary authentication 10.1.1.2  secondary authorization 10.1.1.2 

有这个报错Error:Such scheme is being used by online user,can not be modified or deleted!

如果要在tacacs里边加secondary authentication 10.1.1.2 secondary authorization 10.1.1.2这个命令,有什么办法吗?

能否 将domain system的状态变为state block,用本地用户登陆设备,加入secondary authentication 10.1.1.2 secondary authorization 10.1.1.2,加入命令后在state active ,这个方法是否可行,或者有别的方法吗? 

最佳答案

yuren 九段
粉丝:16人 关注:3人

可以的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128人 关注:6人

您好,请知:

1、可尝试将domain default enable system给undo掉后再配置tacacs的secondary authentication 10.1.1.2  secondary authorization 10.1.1.2

2、也可以临时把这台设备在AAA中删除,再将domain default enable system给undo掉后再配置tacacs的secondary authentication 10.1.1.2  secondary authorization 10.1.1.2

3、当然也可以尝试将state active修改为state block后,在配置tacacs的secondary authentication 10.1.1.2  secondary authorization 10.1.1.2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