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ER5200G2如何配置

2018-03-06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23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新购一台ER5200G2 路由   现就想用它做普通VLAN交换机使用。

现问题是:首先新配置了3个VLAN; 并把LAN2设置成VLAN2,LAN3设置成VLAN3,LAN4设置成VLAN4

                LAN4接上级路由,是个专网固定IP地址。(172.25.216.65)

                LAN2和LAN3接两组PC,网段为172.25.216.X    划VLAN2和VLAN3是想互不影响。并都能通过LAN4和上级PING通就可。

现问题只要一划VLAN,LAN2和LAN3下的PC就PING不通172.25.216.65网关了。   把VLAN删除后当普通交换机就能PING通~  

请高人指点一二。

设置如下图:


最佳答案

仁风 四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配置没有什么问题​,pc是直接接在路由器上ping的吗?看ping的过程中有很大延迟,这个不正常,把设备的日志调成debug级别的然后复现一下问题,看下日志中是否有异常。另外安全专区中防火墙入站/出站策略是否有配置呢?

PING延时的问题我觉得很怪,只要进入了路由设置页面,不停的点击菜单,延时就小于1,不动的话就延时大。但PING上级路由网关延时小于1.。。安全专区及别的地方我都没动。就想把路由当成一个VLAN交换机使用。

zhiliaoWl 发表时间:2018-03-06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