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MSR2600-10-X1-WiNet 接入双wan口后CPU爆满,花生壳动态dns映射访问不成功

2020-05-13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06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1. #
  2. version 7.1.064, Release 0707P16
  3. #
  4. sysname H3C-Router-1.20
  5. #
  6. clock timezone Beijing add 08:00:00
  7. clock protocol ntp
  8. #
  9. telnet server enable
  10. #
  11. dialer-group 1 rule ip permit
  12. dialer-group 2 rule ip permit
  13. #
  14. dhcp enable
  15. dhcp server always-broadcast
  16. #
  17. dns proxy enable
  18. #
  19. password-recovery enable
  20. #
  21. vlan 1
  22. #
  23. ddns policy GigabitEthernet0/1
  24. url ***.***/dyndns/update?system=dyndns&hostname=<h>&myip=<a>
  25. username zhjxdns
  26. password cipher $c$3$2S73169udyvyM81nc/oBRwhamLyz534jRtHkp3/DdcDm1w==
  27. #
  28. controller Cellular0/0
  29. #
  30. interface Aux0
  31. #
  32. interface Dialer0
  33. ppp chap password cipher $c$3$GZ3rPLfXVwMFNaNyb2HDXOnzT7hpJPIlOQ== 
  34. ppp chap user 637100951264 
  35. ppp ipcp dns admit-any 
  36. ppp ipcp dns request 
  37. ppp pap local-user 637100951264 password cipher $c$3$BHijF9L/aA9SpVfCYaOGSr9saOOt6aLweA== 
  38. dialer bundle enable
  39. dialer-group 1
  40. dialer timer idle 0
  41. dialer timer autodial 5
  42. ip address ppp-negotiate
  43. nat outbound
  44.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current-interface 9002 inside 192.168.1.10 8081
  45. ddns apply policy GigabitEthernet0/1 fqdn ***.***
  46. #
  47. interface Dialer1
  48. ppp chap password cipher $c$3$S4O8kJHn0oqfLTRU/0NOQWwi0h2YWrn58A== 
  49. ppp chap user 637118041081 
  50. ppp ipcp dns admit-any 
  51. ppp ipcp dns request 
  52. ppp pap local-user 637118041081 password cipher $c$3$1HeEeN7gCgDhpzkC6CO0akGGvvV2AA60SA== 
  53. dialer bundle enable
  54. dialer-group 2
  55. dialer timer idle 0
  56. dialer timer autodial 5
  57. ip address ppp-negotiate
  58. nat outbound
  59.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current-interface 888 889 inside 192.168.0.173 8089 8090
  60.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current-interface 1000 inside 192.168.0.177 10000
  61.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current-interface 1194 inside 192.168.0.130 1194
  62.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current-interface 1566 inside 192.168.1.56 80
  63.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current-interface 4333 inside 192.168.1.121 10000
  64.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current-interface 5090 inside 192.168.0.175 8090
  65.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current-interface 6021 inside 192.168.0.231 3306
  66.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current-interface 7001 7113 inside 192.168.1.222 30101 30213
  67.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current-interface 7721 inside 192.168.0.177 7721
  68.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current-interface 8016 inside 192.168.0.177 8080
  69.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current-interface 8020 inside 192.168.0.186 8080
  70.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current-interface 8666 8866 inside 192.168.0.232 8080 8280
  71.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current-interface 8888 inside 192.168.1.118 8800
  72.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current-interface 9002 inside 192.168.1.10 8081
  73.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current-interface 11000 inside 192.168.1.121 10000
  74.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current-interface 20000 inside 192.168.0.104 20000
  75.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current-interface 54321 inside 192.168.0.187 8080
  76.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current-interface 54322 inside 192.168.0.175 1433
  77.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current-interface 54325 inside 192.168.0.174 5432
  78.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current-interface 60051 inside 192.168.0.10 10051
  79. #
  80. interface Dialer2
  81. #
  82. interface Virtual-Template0
  83. #
  84. interface NULL0
  85. #
  86. interface Vlan-interface1
  87. ip address 192.168.0.1 255.255.254.0
  88. tcp mss 1280
  89. undo dhcp select server
  90. #
  91.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0
  92. port link-mode route
  93. description Multiple_Line
  94. pppoe-client dial-bundle-number 1
  95. #
  96.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1
  97. port link-mode route
  98. description Multiple_Line
  99. pppoe-client dial-bundle-number 0
  100. #
  101.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2
  102. port link-mode bridge
  103. #
  104.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3
  105. port link-mode bridge
  106. #
  107.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4
  108. port link-mode bridge
  109. shutdown
  110. #
  111.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5
  112. port link-mode bridge
  113. shutdown
  114. #
  115.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6
  116. port link-mode bridge
  117. shutdown
  118. #
  119.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7
  120. port link-mode bridge
  121. shutdown
  122. #
  123.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8
  124. port link-mode bridge
  125. shutdown
  126. #
  127.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9
  128. port link-mode bridge
  129. shutdown
  130. #
  131. security-zone name Local
  132. #
  133. security-zone name Trust
  134. #
  135. security-zone name DMZ
  136. #
  137. security-zone name Untrust
  138. #
  139. security-zone name Management
  140. #
  141. scheduler logfile size 16
  142. #
  143. line class aux
  144. user-role network-admin
  145. #
  146. line class tty
  147.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148. #
  149. line class usb
  150. user-role network-admin
  151. #
  152. line class vty
  153.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154. #
  155. line aux 0
  156. user-role network-admin
  157. #
  158. line vty 0 63
  159.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160.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161. #
  162. ip route-static 0.0.0.0 0 Dialer0
  163. ip route-static 0.0.0.0 0 Dialer1
  164. #
  165. arp static 192.168.1.3 14dd-a925-7034
  166. arp static 192.168.1.9 000c-2933-522a
  167. arp static 192.168.1.10 000c-290b-0cf8
  168. arp static 192.168.1.13 000c-295a-063c
  169. arp static 192.168.1.14 000c-2911-8689
  170. arp static 192.168.1.15 000c-29f0-33bc
  171. arp static 192.168.1.16 000c-29ff-6190
  172. arp static 192.168.1.17 000c-29fb-4a57
  173. arp static 192.168.1.18 000c-290d-9f5c
  174. arp static 192.168.1.19 000c-290e-5702
  175. arp static 192.168.1.54 305a-3ae6-3fe1
  176. arp static 192.168.1.56 000c-2954-1291
  177. arp static 192.168.1.57 305a-3ae6-a5ab
  178. arp static 192.168.1.60 000c-297c-011f
  179. arp static 192.168.1.62 14dd-a9e5-99a8
  180. arp static 192.168.1.64 305a-3ae6-a6c2
  181. arp static 192.168.1.66 502b-73d5-5eca
  182. arp static 192.168.1.67 14dd-a925-692e
  183. arp static 192.168.1.69 24a0-74f3-dc5a
  184. arp static 192.168.1.70 305a-3a0c-fdb0
  185. arp static 192.168.1.71 d017-c299-8ff5
  186. arp static 192.168.1.72 5404-a684-308c
  187. arp static 192.168.1.74 30b4-9e39-cd90
  188. arp static 192.168.1.76 30b4-9ee4-ac98
  189. arp static 192.168.1.77 30b4-9ee4-ac98
  190. arp static 192.168.1.78 000c-29c8-299d
  191. arp static 192.168.1.79 708b-cd51-0648
  192. arp static 192.168.1.80 d490-9c5f-d888
  193. arp static 192.168.1.81 9cb6-d0ff-8323
  194. arp static 192.168.1.82 305a-3a0c-fdaf
  195. arp static 192.168.1.83 305a-3a0b-d79b
  196. arp static 192.168.1.84 e0d5-5e88-d6b2
  197. arp static 192.168.1.86 5254-0075-9023
  198. arp static 192.168.1.87 d017-c2d1-8919
  199. arp static 192.168.1.88 0862-6682-2052
  200. arp static 192.168.1.89 708b-cd51-0695
  201. arp static 192.168.1.90 4016-7ea6-7814
  202. arp static 192.168.1.92 5254-0045-ae24
  203. arp static 192.168.1.94 5254-001f-44ec
  204. arp static 192.168.1.95 5254-00f9-9f55
  205. arp static 192.168.1.96 28c6-3fa7-af71
  206. arp static 192.168.1.97 b095-8e95-1450
  207. arp static 192.168.1.99 5254-0046-3efc
  208. arp static 192.168.1.102 708b-cd7c-5db8
  209. arp static 192.168.1.103 30b4-9e39-cc26
  210. arp static 192.168.1.104 30b4-9e7b-922d
  211. arp static 192.168.1.105 9ceb-e82f-e839
  212. arp static 192.168.1.108 f079-598b-d38b
  213. arp static 192.168.1.109 081f-7116-2dd4
  214. arp static 192.168.1.117 9c5c-8e6d-a4af
  215. arp static 192.168.1.118 ac9e-1787-cc71
  216. arp static 192.168.1.121 000c-29e0-b2b5
  217. arp static 192.168.1.122 30b4-9e39-cd7f
  218. arp static 192.168.1.123 6014-b3d2-4b4d
  219. arp static 192.168.1.124 000c-2997-1172
  220. arp static 192.168.1.126 305a-3ae6-a59b
  221. arp static 192.168.1.131 708b-cd51-06c7
  222. arp static 192.168.1.134 000c-2946-b7ed
  223. arp static 192.168.1.136 305a-3ae6-a589
  224. arp static 192.168.1.141 4016-7ea9-31ab
  225. arp static 192.168.1.145 e050-8bb5-0d7d
  226. arp static 192.168.1.146 708b-cd51-00f6
  227. arp static 192.168.1.147 00f1-f336-9934
  228. arp static 192.168.1.150 0800-2730-8014
  229. arp static 192.168.1.151 0862-6645-1f5c
  230. arp static 192.168.1.155 000c-2987-4944
  231. arp static 192.168.1.158 f402-70a2-e5f6
  232. arp static 192.168.1.165 000c-29f5-6e71
  233. arp static 192.168.1.168 0050-568f-3bce
  234. arp static 192.168.1.184 000c-29ef-75f6
  235. arp static 192.168.1.197 30b4-9e39-cc19
  236. arp static 192.168.1.200 00e0-4c53-4458
  237. arp static 192.168.1.205 000c-2968-c043
  238. arp static 192.168.1.249 5254-0095-8daa
  239. #
  240. ntp-service enable
  241. ntp-service unicast-server 120.25.115.20
  242. ntp-service unicast-server 203.107.6.88
  243. #
  244. password-control enable 
  245. undo password-control aging enable 
  246. undo password-control history enable 
  247. password-control length 6
  248. password-control login-attempt 3 exceed lock-time 10
  249. password-control update-interval 0
  250. password-control login idle-time 0
  251. password-control complexity user-name check
  252. #
  253. domain system
  254. #
  255. domain default enable system
  256. #
  257. role name level-0
  258.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0 role
  259. #
  260. role name level-1
  261.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 role
  262. #
  263. role name level-2
  264.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2 role
  265. #
  266. role name level-3
  267.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3 role
  268. #
  269. role name level-4
  270.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4 role
  271. #
  272. role name level-5
  273.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5 role
  274. #
  275. role name level-6
  276.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6 role
  277. #
  278. role name level-7
  279.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7 role
  280. #
  281. role name level-8
  282.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8 role
  283. #
  284. role name level-9
  285.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9 role
  286. #
  287. role name level-10
  288.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0 role
  289. #
  290. role name level-11
  291.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1 role
  292. #
  293. role name level-12
  294.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2 role
  295. #
  296. role name level-13
  297.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3 role
  298. #
  299. role name level-14
  300.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4 role
  301. #
  302. user-group system
  303. #
  304. local-user admin class manage
  305. service-type telnet http
  306.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307. #
  308. ip http enable
  309. #
  310. wlan global-configuration
  311. #
  312. wlan ap-group default-group
  313. vlan 1
  314. #
  315. cloud-management server domain oasis.h3c.com
  316. #
  317. return

最佳答案

粉丝:111人 关注:1人

双WAN口 带宽总共多少M ?看你配置下面没有主备路由,是开了负载均衡吗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