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5500-58C-HI TACAES认证

2020-07-3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893浏览
粉丝: 关注:

问题描述:

version 5.20,release 5501p36,配置hwtacaes认证失败。 可以确认:1,服务器端配置无误 ;2,共享密码配置无误;3,同款交换机release版本5206,相同配置tacaes,认证正常,release 5501p36认证就不成功,只能以本地用户admin登录

组网及组网描述:

交换机认证配置: hwtacacs scheme sjj primary authentication 10.10.83.254 secondary authentication 10.10.83.243 primary authorization 10.10.83.254 secondary authorization 10.10.83.243 primary accounting 10.10.83.254 secondary accounting 10.10.83.243 nas-ip 10.10.86.77 key authentication cipher $c$3$yBcJBntZOSKJIFJHwSl1lS+W6ioVRgbqDA== key authorization cipher $c$3$IN1q82JJvxuQWeyynnUZGMPcIr0VFjp26w== key accounting cipher $c$3$azNOy/popssLpOKIfWUMUf+Gcbo3l1R3yQ== user-name-format without-domain # domain sjj authentication login hwtacacs-scheme sjj authorization login hwtacacs-scheme sjj accounting login hwtacacs-scheme sjj authorization command hwtacacs-scheme sjj accounting command hwtacacs-scheme sjj access-limit disable state active idle-cut disable self-service-url disable domain system access-limit disable state active idle-cut disable self-service-url disable # user-interface vty 0 15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command authorization command accounting user privilege level 3 set authentication password cipher $c$3$Qd41yiWimLZhCblLIuGGk1Dlf5Lf1ijGLaIh #

最佳答案

粉丝:7人 关注:1人

上述两个版本属于不同分支,现场可以debug hwtacacs报文分析下。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128人 关注:6人

您好,请知:

以下是s5500部署tacacs的典型组网配置案例,本案例中是使用Imc tam作为tacacs服务器,请参考: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104416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