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MINI A51-E cpu使用率过高和不定期断开问题

2020-09-09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61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mini A51-E,整个网络中共16台,软件版本已经升级到最新,在日志中看到有时会cpu使用率超过95%,每个ap下连接的终端数不超过10个,而且还会不定期发生AP掉线问题(不是终端掉线,是AP在AC中显示已经断开),并且日志里显示:DHCP客户端从LAN接口释放IP地址172.17.1.24.

组网及组网描述:

GR3200纯AC模式作为AC控制器,mini A51-E一共16台,终端网关在主路由上,做的单臂,AC和POE交换机都旁挂在核心交换上.

最佳答案

粉丝:19人 关注:1人

交换机上做个端口隔离看看呢

核心上吗?可是业务原因不能做隔离的,一些移动终端需要跟其他PC互访

zhiliao_VnPbgo 发表时间:2020-09-09

接ap的交换机可以做吗?隔离下广播风暴

zhiliao_mlw0U 发表时间:2020-09-09
回复zhiliao_mlw0U:

POE交换是傻瓜式的,不能管理.......两三个终端就能导致广播风暴吗?

zhiliao_VnPbgo 发表时间:2020-09-09
2 个回答
zhiliao_tAHYdy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我也是这个问题,我用的是MER8300带了14个mini A61-E 也是出现cpu过高掉线问题,现在都把ap改成胖模式了,掉线问题好点了cpu过高没有解决,也是每台就带10个终端以下,如果你能解决了,给留言一下我会关注

胖模式改起来太麻烦了啊....

zhiliao_VnPbgo 发表时间:2020-09-09

把每个AP设成固定IP在每个用WEB登录,一个一个改,没有办法瘦模式整不成啊,一天掉好几次不光速度慢。

zhiliao_tAHYdy 发表时间:2020-09-09

我貌似找到原因了,之前因为业务上的需求,无线网络和PC是同一vlan,昨晚把无线单独划分了一个vlan,到现在也没有出现重启或断网的情况.

zhiliao_VnPbgo 发表时间:2020-09-10
精诚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感觉MINI系列的及其不稳定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