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ERG2-135W怎么登陆路由器

2020-09-12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60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ERG2-135W怎么登陆路由器

组网及组网描述:

ERG2-135W怎么登陆路由器

最佳答案

大屿 八段
粉丝:25人 关注:3人

1. 设置管理计算机的IP地址

·     自动获取IP地址(推荐使用):请将管理计算机设置成“自动获得IP地址”和“自动获得DNS服务器地址”(计算机系统的缺省配置),由路由器自动为管理计算机分配IP地址。

·     设置静态IP地址:请将管理计算机的IP地址与路由器的LAN口IP地址设置在同一网段内(LAN口缺省的IP地址为192.168.1.1,子网掩码为255.255.255.0)。

操作步骤如下(以Windows 7系统为例):

1.     单击桌面右下角的网络图标,如,选择“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

2.     单击“本地连接”,单击<属性>按钮,进入“本地连接属性”窗口

3.     双击“Internet协议版本4(TCP/IPv4)”

4.     配置电脑的IP地址

·     当路由器开启DHCP功能时,可选择自动获取IP地址和DNS服务器地址,或通过手动配置电脑IP地址,与路由器IP地址(缺省192.168.1.1)保持同一网段

·     当路由器关闭DHCP功能时,只能通过手动配置电脑IP地址,与路由器IP地址(缺省192.168.1.1)保持同一网段

设置好IP地址后,单击<确定>按钮,返回[本地连接 属性]对话框,再单击<确定>按钮

 

2. 确认管理计算机和路由器之间的网络是否连通

操作步骤如下:

1.     单击屏幕左下角<开始>按钮进入[开始]菜单,选择“运行”,弹出“运行”对话框

2.     输入“ping 192.168.1.1(设备的IP地址,此处是缺省IP地址)”,单击<确定>按钮

3.     如果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显示了从设备侧返回的回应,则表示网络连通;否则请检查网络连接

 

3.1.3  取消代理服务器

如果当前管理计算机使用代理服务器访问因特网,则必须取消代理服务,操作步骤如下:

1.     在浏览器窗口中,选择[工具/Internet 选项]进入“Internet 选项”窗口

2.     选择“连接”页签,并单击<局域网设置(L)>按钮,进入“局域网(LAN)设置”页面。请确认未选中“为LAN使用代理服务器”选项;若已选中,请取消并单击<确定>按钮

 

3.2  登录路由器Web设置页面

运行Web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http://192.168.1.1”,回车后跳转到Web登录页面,如图3-1所示。输入用户名、密码(缺省均为admin,区分大小写),单击<登录>按钮或直接回车即可进入Web设置页面。

图3-1 登录路由器Web设置页面

 

说明

·     同一时间,路由器最多允许五个用户通过Web设置页面进行管理。当对路由器进行多用户管理时,建议不要同时对其进行配置操作,否则可能会导致数据配置不一致。

·     为了安全起见,建议您首次登录后修改缺省的登录密码,并保管好密码信息。

·     验证码功能会使您的系统安全性更高。如果您想在登录路由器Web设置页面时不需要输入验证码,可以通过登录管理页面来设置其状态。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133人 关注:6人

您好,请知:

以下是ERG2-1350W的WEB登陆说明及WEB界面的介绍,请参考:


登录Web
设置页面

说明

本章节仅介绍如何本地登录路由器的Web设置页面。如果您想实现远程登录路由器进行管理,需要先本地登录路由器,并开启其远程管理功能,相关的介绍请参见“14.3  远程管理”。

 

本章节主要包含以下内容:

·            准备工作

·            登录路由器Web设置页面

3.1  准备工作

完成硬件安装后(安装过程请参见《H3C ER G2系列企业级无线宽带路由器 快速入门》),在登录路由器的Web设置页面前,您需要确保管理计算机和网络满足一些基本要求。

3.1.1  管理计算机要求

请确认管理计算机已安装了以太网卡。

3.1.2  建立网络连接

1. 设置管理计算机的IP地址

·            自动获取IP地址(推荐使用):请将管理计算机设置成“自动获得IP地址”和“自动获得DNS服务器地址”(计算机系统的缺省配置),由路由器自动为管理计算机分配IP地址。

·            设置静态IP地址:请将管理计算机的IP地址与路由器的LAN口IP地址设置在同一网段内(LAN口缺省的IP地址为192.168.1.1,子网掩码为255.255.255.0)。

操作步骤如下(以Windows 7系统为例):

1.       单击桌面右下角的网络图标,如,选择“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

2.       单击“本地连接”,单击<属性>按钮,进入“本地连接属性”窗口

3.       双击“Internet协议版本4(TCP/IPv4)”

4.       配置电脑的IP地址

·         当路由器开启DHCP功能时,可选择自动获取IP地址和DNS服务器地址,或通过手动配置电脑IP地址,与路由器IP地址(缺省192.168.1.1)保持同一网段

·         当路由器关闭DHCP功能时,只能通过手动配置电脑IP地址,与路由器IP地址(缺省192.168.1.1)保持同一网段

设置好IP地址后,单击<确定>按钮,返回[本地连接 属性]对话框,再单击<确定>按钮

 

2. 确认管理计算机和路由器之间的网络是否连通

操作步骤如下:

1.       单击屏幕左下角<开始>按钮进入[开始]菜单,选择“运行”,弹出“运行”对话框

2.       输入“ping 192.168.1.1(设备的IP地址,此处是缺省IP地址)”,单击<确定>按钮

3.       如果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显示了从设备侧返回的回应,则表示网络连通;否则请检查网络连接

 

3.1.3  取消代理服务器

如果当前管理计算机使用代理服务器访问因特网,则必须取消代理服务,操作步骤如下:

1.       在浏览器窗口中,选择[工具/Internet 选项]进入“Internet 选项”窗口

2.       选择“连接”页签,并单击<局域网设置(L)>按钮,进入“局域网(LAN)设置”页面。请确认未选中“为LAN使用代理服务器”选项;若已选中,请取消并单击<确定>按钮

裰矺㡰矵䒨矹絰矵診矵ˍˍ

 

3.2  登录路由器Web设置页面

运行Web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http://192.168.1.1”,回车后跳转到Web登录页面,如图3-1所示。输入用户名、密码(缺省均为admin,区分大小写),单击<登录>按钮或直接回车即可进入Web设置页面。

图3-1 登录路由器Web设置页面

 

说明

·         同一时间,路由器最多允许五个用户通过Web设置页面进行管理。当对路由器进行多用户管理时,建议不要同时对其进行配置操作,否则可能会导致数据配置不一致。

·         为了安全起见,建议您首次登录后修改缺省的登录密码,并保管好密码信息。

 


熟悉Web设置页面

路由器提供非常简便的Web设置页面,您可以通过该设置页面快速地完成所需功能的配置,配置会立即生效且自动保存。

本章将带领您先了解和熟悉Web设置页面。

本章节主要包含以下内容:

·            Web设置页面介绍

·            常用页面控件介绍

·            页面列表操作介绍

·            Web用户超时处理

·            退出Web设置页面

4.1  Web设置页面介绍

图4-1 Web设置页面示意图

 

4.2  常用页面控件介绍

以下控件是Web设置页面中经常出现的,有关它们的用途请参见下表。

表4-1 常见页面控件说明

页面控件

描述

文本框,用于输入文本

单选按钮,用于从多个选项中选择一项

复选框,用于开启(选中)和关闭(未选中)该功能或服务

下拉列表框,用于选择相应的列表项

当您完成了某页面设置项的操作后,必须单击该页面上的<应用>按钮,设置才能生效

如果页面中出现类似的蓝色字体项,您可以通过单击它来跳转到相应的页面进行设置修改

单击<刷新>按钮,您可以手动对设置页面的数据进行更新;在“自动刷新”列表框中选择刷新频率后,页面的数据会自动根据该刷新频率进行更新

 

4.3  页面列表操作介绍

路由器的Web设置页面中经常会出现类似图4-2的页面,此处对其操作进行统一的介绍,以下不再赘述。

图4-2 页面列表举例

 

表4-2 页面列表操作介绍

界面项

描述

您可通过设置关键字,单击<查询>按钮来查看符合条件的列表项

单击<显示全部>按钮,您可查看所有的列表项

单击<全选>按钮,您可选中所有的列表项对其进行批量操作

说明

您也可以通过单击各列表项的方式来选中指定表项进行批量操作

单击<新增>按钮,您可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添加一个新的表项。添加完成后,您可以通过该页面中的查询功能来确认刚添加的表项是否已存在

选中指定的列表项,单击<删除>按钮,您可将该列表项删除

单击该图标,您可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对该列表项进行修改

说明

双击某列表项,同样也可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对该列表项进行修改

 

4.4  Web用户超时处理

当您长时间没有操作Web设置页面时,系统超时并将注销本次登录,返回到Web设置登录页面(如图3-1所示)。

说明

Web用户登录的超时时间缺省为5分钟。如果您想修改此超时时间,相关操作请参见“14.4.1  登录管理”。

 

4.5  退出Web设置页面

单击导航栏中的,确认后即可退出Web设置页面。

 


以下是ERG2-1350W的用户手册链接,请参考: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Routers/Catalog/H3C_ER_G2_QY/H3C_ERG2-1350W/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