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5500v2

2020-09-2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光电接口还是down,已经undoshutdown了。和多模单模的有关系吗?目前是多模

最佳答案

粉丝:9人 关注:0人

H3c的交换机广电口切换一般有两种方式

1.光口和电口使用不同的接口编号

这种情况下需要到光口的接口编号下执行undo shutdown命令开启

2.关口和电口采用同一接口编号

这种情况下需要进入对应的combo接口执行combo enable fiber/copper进行光电口切换fiber代表光口copper代表电口

光模块只要是设备支持的单模和多模没有多大关系,一定要使用H3C的模块不然不一定能协商起来,如果模块没问题可以在接口下强制一下双工速率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关于光口DOWN的问题,以下是部署要点,请参考:

1、确保本端和对端的光模块类型、速率、波长、距离都一致。

2、确保光纤的衰减在正常的阈值范围内。

3、确保光纤的收和发没有接反。

4、确保两端的速率、双工模式都一致。


暂无评论

粉丝:4人 关注:3人

你先查一下光衰,确实是否有发光、收光

display transceiver diagnosis interface 接口


收发光不在正常范围值,也会是down


down 的原因跟多模、单模也有关闭

比如楼层间是单模跳到光纤配线架,多模接到设备,肯定也会有影响

多模线接单模模块也有影响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