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ER8300G2 多WAN线路如何指定访问电子税务局从某一 WAN 出去

2020-09-2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客户网络拓扑如下,有3条WAN线路,现在,因为多线路不通IP频繁访问 广东省电子税务局 https://etax.guangdong.chinatax.gov.cn/xxmh/,误判为攻击 电子税务局 行为,所以该公司下的所有电脑都不能正常访问 广东省电子税务局,客户要求修改局域网的所有电脑访问 广东省电子税务局 走固定的出口。

我检查过用其他电脑、不通的浏览器访问电子税局都是打不开;

也尝试做了策略路由,添加内网源地址,目的地址为 广东省电子税务局 119.23.82.93,保存之后,没有效果,还是不能访问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8人 关注:1人

您好。

可以设置策略路由:

设置策略路由
策略路由是一种依据您所制定的策略进行路由选择的机制。路由器提供独特的策略路由功能,可以根据报文的某些字段(比如:源/目的IP 地址、协议类型等)来区分数据流,并从指定的接口发送出去,起到业务分流的作用。


已经尝试过在这个界面设置,WAN 3是PPPoE,专线静态IP都给拉黑了,现在就想从 WAN3 的动态ip去访问电子税务局

烟花里的尘埃 发表时间:2020-09-24
1 个回答
粉丝:22人 关注:13人

  设置策略路由

策略路由是一种依据您所制定的策略进行路由选择的机制。路由器提供独特的策略路由功能,可以根据报文的某些字段(比如:源/目的IP地址、协议类型等)来区分数据流,并从指定的接口发送出去,起到业务分流的作用。

比如:某企业拥有两条带宽大小不同的因特网线路,并设置了普通用户区(IP地址范围是192.168.1.2~192.168.1.100)和管理层用户区(IP地址范围是192.168.1.101~192.168.1.200)。此时,您可以通过策略路由功能(根据源IP地址段区分)来将带宽比较小的线路分配给普通区用户,将带宽比较大的线路分配给管理层用户。

页面向导:高级设置→路由设置→策略路由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