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StoreOnce5650 VTL复制

2020-09-24提问
  • 0关注
  • 1收藏,512浏览
y63968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StoreOnce5650 建了几对VTL复制,备份软件用的是Data Protector,目标端的VTL挂载到异地的Data Protector服务器验证。当源端VTL数据发生变化后,目标端的带库状态是同步完成,但是Data Protector里看到的磁带内容并没有更新。尝试export磁带和删除VTL后重新配置都不能更新目标端VTL的数据,请问该怎样操作才能再Data Protector服务器验证更新的备份数据?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1人 关注:0人

看看是不是这个案例: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102315 

 

我这边是验证过第一次同步后的数据,但是下一次同步后,DP这边查看vtl里的磁带数据没有更新,不知道该如何操作。

y63968 发表时间:2020-09-25
2 个回答
粉丝:11人 关注:0人

目的端的VTL应该先解除复制关系, 再分配改DP使用.

我这边已经认到target端的vtl,且数据验证可用。再次同步后验证数据不会自动更新。

y63968 发表时间:2020-09-25
y63968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感谢两位老师的指导,在DP这边操作后可以更新了,谢谢支持!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