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AC无法注册上绿洲平台

2020-09-25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77浏览
粉丝:1人 关注:5人

问题描述:


配置如下,是现在变成云简网络以后地址变化了吗?



最佳答案

已采纳
winter 七段
粉丝:9人 关注:16人

之前叫绿洲的时候IP就已经改过了,如果还不行端口号修改19443试下

Ip host oasis.h3c.com 40.73.30.73

Ip host oasisdev.h3c.com 40.73.24.183

Ip host lvzhoudev.h3c.com 40.73.22.84

Ip host oasisauth.h3c.com 40.73.23.226

换成40.73段的以后 device状态直接IDLE了....不行

飞泉山上一只蝇 发表时间:2020-09-25

可以直接用dns server解析域名的方式注册绿洲,ac上配个dns server,然后ping绿洲地址能解析就可以

winter 发表时间:2020-09-25

你这个绿洲地址配的也不对吧,cloud-management server domain oasis.h3c.com

winter 发表时间:2020-09-25
回复winter:

地址我用我那个也上去了,按照您说的配置了一个用户自己的dns server就可以了,感谢大佬

飞泉山上一只蝇 发表时间:2020-09-25
1 个回答
粉丝:29人 关注:4人

更改云简网络IP不变,只是名称更改。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