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防火墙f1000怎么用命令开启端口的ping

2020-09-25提问
  • 1关注
  • 1收藏,726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防火墙f1000怎么用命令开启端口的ping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4人 关注:2人

不是开ping的问题,是因为接口加入域后需要放通安全策略的,内网加入trust域,外网加入UNtrust域


F1000默认的第一个口是管理口,可以ping通上去进行配置的


例如: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3

ip address 192.168.10.1  24      //PC设置成同网段

将内网3口加入域

security-zone name Trust       //进入trust域

 import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3            //将3口加入


security-policy ip 

 rule 0 name test             //域名称为test

 action pass       //将安全域全部放通,真实环境不建议全部放通,为了测试ping通的时候  可以放通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76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关于实现防火墙端口能PING通,以下是配置要点,请参考:

1、端口加入安全域。

2、放通安全策略或域间策略,注意放通的是要LOCAL域的策略,分别作为源和目的进行放通。

3、最后确保防火墙路由可达。

暂无评论

zhiliao_nkj9s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防火墙上禁止端口应该用安全策略,用acl的方式过时了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