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2626vlan1是否存在地址,支持无配置线进行配置吗

2020-09-2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问题如标题所示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44人 关注:1人

默认没有地址,不支持无线功能

2 个回答
xiaoyu 八段
粉丝:31人 关注:0人

设备出厂时已经默认启用了HTTP服务,并且设置有默认的Web登录信息,用户可以直接使用默认登录信息通过HTTP服务登录设备的Web界面。

采用Web方式登录设备的步骤如下:

(1)     连接设备和PC

用以太网线将PC和设备上的以太网口(缺省情况下,所有端口均属于VLAN 1)相连。

(2)     为PC配置IP地址,保证能与设备互通

输入IP地址(在192.168.0.1~192.168.0.254中选择除192.168.0.234之外的任意值)和子网掩码(255.255.255.0)。

(3)     启动浏览器,输入登录信息

在PC上启动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http://192.168.0.234”后回车,即可进入设备的Web登录页面,如下图所示。输入用户名、密码(缺省均为admin,区分大小写)和验证码,选择Web网管的语言种类(目前支持中文和English两种),单击<登录>按钮即可登录。

麻烦确认一下

梦里啥都有 发表时间:2020-09-26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Switches/Catalog/S2600/S2600/Installation/Quick_Start/H3C_S2600_QS-6W105/

xiaoyu 发表时间:2020-09-26
粉丝:0人 关注:0人

可以在官网的安装或者配置手册上面查看。
应该是需要使用配置线进行配置的。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