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Cloud lab模拟器问题

2020-09-2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9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在模拟器里,运行交换机S5820V2时,配置vxlan,在创建隧道接口时,int tunnel 1 mode 时,发现没有vxlan模式。请问,这个华三模拟器,确实没法搭建vxlan的实验吗?

最佳答案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模拟器中的MSR3620路由器里面支持VXLAN,可以int tunnel 1 mode打?可以看到有vxlan

麻烦老兄看清题目再来回答问题,免得其他人不来回答了。3620我知道可以建vxlan隧道接口,但他并没法在接口下启用service-instance服务实例。所有请看清问题好吗

zhiliao_U1j09 发表时间:2020-09-27
回复zhiliao_U1j09:

您好,接口下不是应用service-interface,是xconnect vsi +名称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20-09-27
回复Weijianing:

service-interface是什么鬼?服务实例service-instance,用来匹配vlan数据帧的,encapsulation s-vid vlan2的。xconnect vsi a用于服务实例与vsi实例做绑定的好吧

zhiliao_U1j09 发表时间:2020-09-27
回复Weijianing:

所以,你看还有人来回答s5820v2为什么建立不起int tunnel 1 mode vxlan的问题吗。。。。

zhiliao_U1j09 发表时间:2020-09-27
回复zhiliao_U1j09:

您好,我在模拟器做vxlan实验时,电脑连接的路由器端口,我只是将端口xconnect vsi 加入进来后,通过隧道就可以互通了。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20-09-27
回复zhiliao_U1j09:

您好,如果方便的话我给您邮件发组网图和配置过程。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20-09-27
回复Weijianing:

那你发我看看呢,766629001@qq.com,3q!

zhiliao_U1j09 发表时间:2020-09-27

您好,已经发您邮箱了,注意查收哦!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20-09-27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