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10508-V+配置Vxlan

2018-04-25提问
  • 1关注
  • 0收藏,92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想在核心交换中起vxlan,让PC和kubernetes里的service或POD互通。

kubernetes用kubeadm安装,网络选了flannel, 查看了配置, flannel用VxLan协议使得互POD互通。

我司核心用S10508-V

S10508-V H3C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7.1.045, Release 7184

H3C SecPath F1050 H3C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7.1.064, Ess 9312P02 

我司有二套超融合,一套用trunk接在DMZ上,一套用trunk接在核心上,

在核心上的超融合建了5台MV,其中三个做了kubernetes的master,二台做了工作node。

在防火墙上的二台MV做了工作node。

在5台MV中都安装了flannel网络组件,起了Vxlan协议,现在这5台MV中的POD都能互通。但PC和MV不通。

想达到的目标是PC也和POD互通。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应该是单板不支持,之前遇到的情况,都是单板不支持vxlan。

2 个回答
shayulei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更正一个,k8s的节点共有7台,三台master,四台node,都安装了flannel网络组件,现在POD间已实现互通。

粉丝:0人 关注:1人

pod内部可以互通到L3 gw能通过么?能通的话,L3gw有pc路由应该就可以了

不通

shayulei 发表时间:2018-04-26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