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防火墙光口问题

2020-09-2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9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设置列表

  • 有序列表
  • 无序列表

有一台H3C SecPath F100-A-G3(Version 7.1.064, Release 9333P22)。现运营商给了百兆光模块和一条光纤,在防火墙端口下已经识别到了光模块,但插上线后显示down。在别的设备上插上检查是百兆口。在防火墙端口上强制百兆提示错误(The operation is not supported.),设备是无法向下兼容百兆么。请问这种情况只能换光模块么。在防火墙上有没有其它措施可以使网通。

[H3C]dis transceiver interface g1/0/17

 GigabitEthernet1/0/17 transceiver information:

 Transceiver Type : 100_BASE_LX_SFP 

 Connector Type : LC 

 Wavelength(nm) : 1310 

Transfer Distance(km) : 15(SMF) 

 Digital Diagnostic Monitoring : YES 

 Vendor Name : H3C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设备能识别,说明光模块可以被防火墙正常读取。

关于光口无法UP,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1、检查光纤是否有问题,衰减在正常的阈值范围内。

2、检查光纤的收、发没有接反。

3、检查对端设备是否配置了速率和双工模式的强制。


Current diagnostic parameters: Temp.(°C) Voltage(V) Bias(mA) RX power(dBm) TX power(dBm) 33 3.32 10.98 -20.56 -10.32 Alarm thresholds: Temp.(°C) Voltage(V) Bias(mA) RX power(dBm) TX power(dBm) High 85 3.80 15.34 -7.00 -5.94 Low -5 2.81 1.00 -28.24 -17.96 显示的倒是有收发,对端的是不是调成自动协商就可以了

zhiliao_OL0E4v 发表时间:2020-09-29

您好,看下-28.24是哪个阈值,有点低。这里排版乱不是很好对。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20-09-29

是Low的RX power(dBm)

zhiliao_OL0E4v 发表时间:2020-09-29

Temp.(°C) Voltage(V) Bias(mA) RX power(dBm) TX power(dBm) High 85 3.80 15.34 -7.00 -5.94 Low -5 2.81 1.00 -28.24 -17.96

zhiliao_OL0E4v 发表时间:2020-09-29

Temp.(°C) Voltage(V) Bias(mA) RX power(dBm) TX power(dBm) High 85 3.80 15.34 -7.00 -5.94 Low -5 2.81 1.00 -28.24 -17.96

zhiliao_OL0E4v 发表时间:2020-09-29

收光低了,前面给出最低的阈值是-5,现在-28.24,低出了下限。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20-09-29

哦,这个有什么解决方案么,是要换线还是加什么设备

zhiliao_OL0E4v 发表时间:2020-09-29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